华为服务月什么时候有(华为服务日是几月)

【手机中国新闻】9月3日至9月5日,华为迎来了9月的服务日,这也是广大用户的省钱日、福利日,服务日期间,到中国大陆地区华为客户服务中心,多重福利等着你,可以免费薅羊毛。在用华为产品的小伙伴,别错过这个重要的日子。

华为服务日

服务日省钱攻略,保外维修免人工费约省80元,到店维修免费寄回约省10元,手机免费贴膜约省25元,华为品牌配件9折,99元的有线耳机建议零售价9折,约省10元,79元的数据线9折,约省8元,199元的快充充电器9折,约省20元,共计能省约153元。服务日期间,除了免费贴膜,华为品牌手机产品还可以享受免费清洁、保养、升级系统服务,没有升级HarmonyOS的小伙伴不妨试试。

华为服务日

服务日期间,到店维修若未能当天修复,再次取机时,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服务日特地开设多元化课堂课程,会为消费者讲解产品使用技巧,现场互动答疑解惑。想要享受服务日福利的小伙伴,可以进入“华为终端客户服务”微信小程序,通过“门店”版块快速查看最近的服务店,查询结果中有“服务日”标记的门店均支持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