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微博(搜狐微博登录入口)

这些年腾讯微博的实存名亡终于要结束了,9月28日彻底停止运营

来自腾讯微博网页公告内容如下:亲爱的用户:感谢您使用腾讯微博。由于业务调整,腾讯微博将于2020年9月28日晚23时59分停止服务和运营,届时您将无法登录。如有需要,您可在停止服务前,备份您的相关信息。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多年来的陪伴、理解与支持!您如有任何疑问,请通过页面下方“意见反馈”问询,我们将尽快反馈,谢谢!腾讯微博团队,2020年9月4日

终于还是要关停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腾讯微博都已经无法使用了,发布不了消息,也就是只能登陆进去,早期是在2011年到2014年的时候用腾讯微博还是比较多的,因为在百度SEO排名不错,而且最关键的是他是可以在发QQ空间动态的时候直接同步过去就可以发在腾讯微博了,而且当时QQ的签名也能同步过去,所以很方便!

而且在新浪微博出来之后,接下来出来的就是腾讯微博,后来网易微博和搜狐微博都出来了,这些年网易和搜狐都退出了,接着这个选手腾讯也退出了!目前在赛道上就剩下新浪微博了,其实新浪微博的影响力很明显也下滑了很多,随着跳动字节的头条和抖音火热,以及快手短视频的火热,目前短视频的新媒体矩阵逐步的超越了新浪微博,而目前来说在新浪微博方面也在打造自媒体,短视频以及自媒体方面!

那么新浪微博能够自救成功吗,在未来新浪微博还能坚持几年,最后会不会被淘汰?微博到底是什么原因逐步的淡化在人们的视线里,难道是图文短讯消息不够吸引力了吗?还是说腾讯微博、搜狐微博和网易微博都没有把握新媒体的核心,没有很好的运营好,的确新浪微博还是明星群体,以及企业用户入驻最多的,而且很多的大V在微博的带动价值非常大!

而且政府组织的微博加上企业微博以及知名达人推动下,微博还是起到了巨大的作用,而相对来说我觉得腾讯以及搜狐和网易就没有拉到这些资源!而在接下来,腾讯虽然在微博上并没有做出效果,但是微信公众号却成为了新的接班人了,微信公众号还是在很多的知名大V和政企方面带动下影响力还是不一般的!

而微博方面的跨领域的竞争者是头条动态以及百度动态以及短视频领域,所以微博可能接下来也是很危险的存在,到底能够发展多久?我觉得就看微博是否能够再进行界面深度优化,做的更加清晰化,让阅读变得更加有智能化分类感,不然如今这个局面,微博带来的消息我觉得不够全面,不够优质,很多时候都沦为广告地方了,这样是不好的!


目前高活跃度的最多的就是明星阵容了,而其他的方面早已经被自媒体的方面吸了流量了,可以说这次腾讯微博的关闭,这也就敲响了微博时代的钟声了!对此大家是怎么看的,欢迎关注我创业者李孟和我一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