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帕萨特换门多少钱(11年帕萨特换车门多少钱)

近期,汽车门网公布了2022年5月中型车投诉指数。中型车本月投诉指数达到了584.25,环比上月增长了9.61%。其中北京现代索纳塔上涨幅度最大,达到了92.96%。其次是奔腾B70,增幅达到了82.35%。而宝马3系、雅阁、奥迪A4L、君威等热销车型环比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其中宝马3系成为本月中型车下降幅度最大的一款车型。

第一名:帕萨特 投诉指数 33.20

典型问题:变速箱异响

投诉点评:帕萨特本月投诉指数33.20,环比上涨将近6个点。本月帕萨特被车主投诉最多的问题是变速箱异响。据车主反馈,自己19款的帕萨特在十万公里左右换过一次离合器总成,十四万公里再一次换离合器总成,十五万公里换过机电单元,十六万的时候变速箱经常有异响。但4S店给出的解释确实,该车并不存在质量问题,希望厂商可以对该问题引起重视。值得注意的是,从车主投诉信息可知,该问题集中反馈在老款帕萨特上,新款帕萨特没有相同的问题。

第二名:宝马3系 投诉指数 32.80

典型问题:发动机烧机油

投诉点评:宝马3系本月投诉指数32.8,环比下降65.46%,成为本月降幅最大的一款车型。该车存在的问题依然是老生常谈的发动机烧机油。针对车主反馈的烧机油现象,宝马官方给出的解决方案更是让人无法接受。宝马3系说明书上写明了,允许0.7升每一千公里的机油消耗量,这一万公里就是7升机油,无疑宝马官方认为烧机油是正常现象。

第三名:亚洲龙 投诉指数 29.3

典型问题:车机系统故障

投诉点评:亚洲龙本月投诉指数29.3,遭到车主诟病最多的问题是车机系统故障。据车主反馈,自己的一汽丰田亚洲龙蓝牙连接手机无法接听微信甚至中控显示屏出现黑屏的现象。不过亚洲龙这款车本来就多媒体功能少,车机系统所支持的功能不丰富,像导航、语音控制等功能要到顶配才有。

第四名:凯美瑞 投诉指数 27.40

典型问题:中控仪表台开裂

投诉点评:凯美瑞本月投诉指数上涨将近5个点,达到了27.40。从车主反馈信息可知,凯美瑞仪表台开裂依然是现阶段比较严重的问题。多位车主找到4S店,给出的解决方案均为正常现象,不影响用车。

第五名:雅阁 投诉指数 21.1

典型问题:悬架吃胎偏磨

投诉点评:2022年5月雅阁投诉指数21.1,相比上月下降48.79%。据投诉信息显示,悬架吃胎偏磨成为雅阁用户最担心的问题。而且吃胎偏磨现象的几乎都反映在2018款车型,用户购车时间大部分是2019年。因为新车购买之后,用户是很难察觉出来的。只有通过1~2年的使用之后,才慢慢地感觉到问题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