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x450能玩什么游戏(华硕x450vc能玩什么游戏)

写在开头:大学毕业第三年,服役7年的联想本子终于寿终正寝。本着继续支持我大国产的心入手了华硕X450JN,平常基本不玩网络游戏,其实对电脑的需求不高!两年后的今天,并没换新机打算的我终于打算折腾下我的旧本本--将4G的内存扩展到8G,虽然我并不知道扩展能给我带来啥实际的便利。

挑内存:X450JN原配的是三星 DDR3L 1600 4G的内存条,在各大电商平台比对一番之后,选择了这款金士顿的内存条。如果你也想给自己的笔记本配个条,请务必先弄清楚你的本子是否支持扩展内存(用鲁大师测一下就知道了),同时也需要弄清楚你的本子原装内存的品牌跟型号,不然到时候不兼容,你就哭吧!

下单第二天就拿到某东的快递,这速度确实不错!↓↓

工具:小梅花起 +一字起

一分钟卸掉笔记本背后的螺丝

拆开底板(手残党也不用担心,真的炒鸡简单)

内存卡槽(原装为三星DDR3L 1600 4G)

将新买的内存条45度倾斜插入卡槽,下压,完成新内存条安装!

温馨提示:请先不要装好底板,可以先直接开机,打开鲁大师检测是否已经安装成功...确定没有问题之后,再装上底板。

鲁大师硬件测试

安装内存条前

安装内存条后

当然,也没忘了用鲁大师跑个分。综合性能得分由91620上升到了97640

内存扩展前

内存扩展后

总结:全过程比想象中简单很多!不到10分钟可以轻松完成整个内存扩展的工作!不过,内存从4G升到8G有啥实际体验的提升,还有待发掘! 下一步应该向硬盘动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