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m流量能干什么(20m流量能干什么21年)

曾几何时,买房,成为压垮年轻人的最后一根稻草!如果未来的我可以穿越,那我一定告诉当年年轻的我,请不要买房!

不知道从什么开始,买房这个话题就成了亲戚邻居们茶余饭后的热门。

小时候在村里,听说谁家买了个电视机,都想去瞧上一瞧,感觉这家很厉害。年龄长大一些的时候,听说谁家买了一辆没有横梁的自行车,上下车非常方便,车子很轻巧,村子里都会投去羡慕的目光。年龄又大一些,听说谁家装固定电话了,村里都会去他家借电话☎️用。再大一些,有人买了一个诺基亚,走在村里的土路上都是最靓的仔。

再后来,随着年纪的变大,新事物也越来越多,人们互相炫耀的也随着时代和科技的进步而变化。生活越来越好,可以大口大口的吃馒头,再也不用啃窝窝头和硬梆梆的玉米面饼子。人手一部手机成了标配,那时还有漫游和长途,还分主叫和被叫,那时20M流量就够用一个月的,发短信和聊QQ成为了我们人与人之间沟通的重要渠道,现在微信和视频通话了,流量每个月也用G来计算了。走亲访友由一开始的自行车变成了摩托车,又由摩托车变成了小汽车。上一辈的老人们几乎一辈子没出过村,都我们这一代,自驾、高铁、飞机✈️,天南海北小憩一会就到了。

这些变化让我感觉好像须臾之间世界不是我记忆中认识的世界了,只能用快来形容了。社会的快节奏是你来不及仔细思考,只能机械式的做着这个社会给你安排好的路线去运行。

买房是压得我感觉喘不过来气的最后一根稻草!买房买车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成了这个社会生活下去的标配!现在村里邻居来我家串门,闲聊的话题都变成了“谁谁家前天开回来一辆车,听说花了三十多万”、“谁谁家昨天在县城买了楼房,首付了60万”。在村里好像你不买车不买房,你就是一个另类,你就会成为村里茶余饭后谈论的热门话题!

如果现在我能重新选择,我想不买房!

如果我没有房贷,我可以带着父母老婆孩子去外面的世界多转转,好好的游玩一番,看看各地的风土人情,赏赏美丽的景色!

如果我没有房贷,我可以更换最新发布的智慧数码产品,体验飞速发展的科技带给我们的新奇和便捷!

如果我没有房贷,父母亲人生病我可以不用低着头去求别人借钱!

如果我没有房贷,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想我可以呼吸的更顺畅一些!!!

生活不易,每个人都在砥砺前行!愿你们都能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万物皆有裂痕,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

尾记:此文谨代表我的个人观点,有感而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