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换保险杠多少钱一个(408换后保险杠多少钱)

外观内饰更年轻,跑高速稳如牛,这车上市后,国人又将一片欢呼

说到曾经较火的紧凑型轿车,相信很多人都会脱口而出什么捷达、宝来、桑塔纳、花冠、悦动、朗动、英朗、轩逸等等之流,但其实这些都只不过是入门的初阶版本,一般都是没什么钱但又想有辆小车代步,在不得以的情况下才买了这些。而真正要说到被人们所印象深刻,有情怀、有历史至今还能够惺惺相惜的车型的话,那还得是像福克斯、马自达3、高尔夫6、思域八代以及今天我们要说的标致408等车型了。众所周知,现如今精品化的A级家轿已经寥寥可数了,能放在台面上的除了以上这些,其实就真没有太多别的了。而纵观以上车型,慢慢地也已经都进行了更新换代,全新一代福克斯马上上市,马自达3也正式变成了昂克赛拉,高尔夫则从经典的6代已经进化到了7.5代,思域也已经来到了至今生命周期里最辉煌最成功的第十代,环顾周围,没换代的也就只有这款标致408了。

虽说法系车同德系、日系等车型在保值率上面相比不可同日而语,但法系车其实也不是那么不堪一击。要知道,在国内其实钟爱法系车的也仍然有那么一大批人存在,所以,我们不能以偏概全,对于法系车其实也还是要抱着一种宽容、接纳的态度。就像买衣服,你全身穿名牌或者耐克、阿迪都可以,但是你不能要求别人也跟你一样啊,人家可能就没你这么有钱或者并不喜欢耐克、阿迪呢?因此,买车其实也一样,日系、德系固然不错也很好,但你也不能去贬低买法系的人吧。

我认为,因为买车这个东西更多靠的是审美和品牌认可以及主观意识占了绝大部分,所以,其实今天介绍的这款曾经火的不得了的标致408师哥倒觉得大家可以继续关注或者了解。因为现在它已经推出新的中期改款车型了,虽说不是换代,但在外观内饰方面还是有着不小提升的。因此,师哥觉得是可以一看的。曾是最火A级车之一,发动机与宝马研发,现新款来了,还能火吗?

就在近日,我们也是有人就拍到了一组新款408车型的实车无伪装照片,从曝光的照片来看,新车有蓝色和棕色两种,其中蓝色是现款408车型中所未曾见过的,由此可以判定该车或为现款标致408的中期改款车型。外观方面,从图片来看新款408车型在前脸造型上与现款有着明显的区别,其中最为突出的变化就是它采用了标致最新家族化的点阵式进气格栅,配合狮眼造型的大灯组,使之整体视觉效果比现款显得年轻和运动很多。同时,前保险杠下缘\"前唇\"的位置也更突出,并配以银色饰条点缀,增强了视觉层次感。

来到侧面,新款408和现款相比,整体线条比例都没有明显变化,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这也属于意料之中的事。不过同样可以从图片中看出,它采用的双色轮圈样式是现款所没有的,与整车强调运动化的视觉效果比较贴合。至于车尾部分,新款408主要的变化集中在尾灯组的配色以及后保险杠下缘的配色上。其中新车的尾灯组采用的是标致家族经典的狮爪式设计,配合上3D效果和熏黑设计,在强化运动化气息的同时,也与如今标致家族化风格相统一。同时排气管装饰罩也采用了尺寸比较大的双边共两出设计,整个尾部看起来更饱满立体,相比现款运动风格提升明显。

进入车内来看的话,从之前曝光的照片来看,它的中控台整体布局和现款保持一致,而最显著的变化是装备了科技感十足的电子挡把,其造型与标致4008/5008等车型上的相同,无形中也增强了该车内饰的年轻运动氛围。此外在方向盘上也见到了换挡拨片。由此也就可以说,从目前我们得到的照片来看,标致新款408的外观内饰升级主要围绕运动和科技感两个层面展开,特别是外观造型的变化,既做到了与最新家族风格的同样,又很大程度提升了该车的颜值,表现相当不错。

动力部分,依旧和老款没有区别,新款408将继续沿用1.8L自然吸气、1.2T(230THP)涡轮增压以及1.6T(350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参考现款,三款发动机对应的最大功率数据分别为136马力、139马力和167马力。传动方面,现款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根据此前的谍照车型贴附的标识来看,新款408在未来也许有可能会新增6速双离合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但具体是来自何处暂时也还没有更多信息,我们也只会持续关注。

对了,值得一提的是,这台由PSA集团和BMW集团联合开发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已经连续数年获得\"国际发动机\"大奖。而在之前的几款车型上,这套动力系统也给我们留下了动力强劲的深刻印象,轻踩油门车辆就有向前窜的感觉,所以,对于标致的这台1.6T我还是会给好评的。总之,新款标致408上市后又将与大众速腾、别克威朗、本田思域等紧凑A+车型展开竞争,届时消费者是否会选择它,其实际产品力到底如何?咱们还是等到新车正式发布的那天再来见分晓吧,一起期待。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