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陆尊加多少防冻液(别克陆尊怎样换防冻液)

哈喽,大家好!老司机就是我,我就是检车无忧老司机。又跟大家见面了!上期那台让大家肾上腺素飙升的福克斯ST车型的文章老司机要在这里向大家道歉,因为我的失误给大家的阅读体验带来了不便,为此客服小妹特意给老司机上了一课,狠狠地批评了老司机。老司机今后一定会注意,避免此类问题再次发生!希望各位客官老爷给个机会...

一场秋雨一场寒,自从上周下了一场雨之后北京的天气是越来越凉爽了,终于告别了炎炎夏日。这不,今天来到门店后老司机还特意照了一张湛蓝的天空照来纪念!刚好门店的牌匾也是蓝色为主题的颜色,跟湛蓝的天空特别的般配。

今天由于订单量巨多,很多检测师都出去上门为客户服务了。门店就剩下我们十几个检测师在店里上班,老司机也被安排开始给客户检测。这不,我看到门口停着一台别克的老款GL8陆尊(3.0L),所以就主动请缨去检测这台车了。

说到GL8这款车型,老司机不用多说,大家也都清楚。毕竟这是街上跑得最多的MPV车型。由于价格实惠,操控性好,空间舒适等等因素,注定了GL8在汽车界的成功。让其成为唯一一个月销量能破万的MPV车型。(除了五菱宏光、宝骏730...)

虽然现在出了新款的GL8,但是我个人觉得就性价比来讲老款的GL8更有优势。

老司机之前在干修车的时候也经常会去修GL8这款车,有幸也驾驶过很多次,给我的感觉是完全不像是一个MPV车型,操控性很棒,而且舒适度也能满足日常需求,这也是为什么会有很多的政府机关或者企业去采购这款车型。

接下来,就让老司机带领大家去看看眼前的这台GL8陆尊到底能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体验!

上牌时间:2010.10

前杠位置发现漆面有橘皮纹现象产生,说明之前有过喷漆修复的现象(从前杠与前叶子板连接处的缝隙也可以推断此前有过碰撞迹象)。同时,前杠固定位置有开裂现象,我推测车主之前开车发生过撞击,但是并未及时更换前杠。

前杠左侧雾灯擦伤+前杠擦伤,建议之后更换前杠和前雾灯。

来到左前叶子板位置,漆面数值存在异常(51.9UM),此情况说明之前左前叶子板有更换迹象。

左后视镜有轻微擦伤,可以选择性修复。

尾厢门的镀铬装饰条已经锈迹斑斑了,年代感一下子就体现出来了。作为一台七年车龄的车子外观居然会有这种情况,实属不应该啊,难道车主对它做了不可描述之事?

车辆四条轮胎磨损并不严重,车主已经在16年全部更换。不过四条轮毂均有不同程度的擦伤,之后可以做轮毂翻新。

外观经过检测老司机还发现了前挡风玻璃有麻点存在的现象,不过由于拍摄角度的问题在照片中没办法体现出来,所以这里只能通过文字来表达。

接下来,我们去车内看看情况!

来到车内,给我的第一印象还不错!米色的座椅并不耐脏,所以车主自己给座椅加了座套。

公里数表显里程为80257KM,看样子车辆使用的频率并不高。

中空位置的桃木装饰条会带给人一种豪华感,作为3.0的车型我觉得这个配置并不稀奇。经检测各按钮均可正常响应。

顶棚位置有脏污现象,估计是车内有人喝饮料喷溅上去的,之后可以做内饰清洗处理。

经空调温度仪检测,车辆空调温度显示为3.6度。(10度以内都正常,温度越低说明制冷效果越好)

在接下来的内饰检测中我还发现了后视镜调节器无法正常调节外后视镜角度,同时车窗升降时有异响,建议检查升降器。

接下来我们要检测车辆的发动机舱。

水箱框架位置已经破损变形,很明显是发生撞击导致的。同时受损的还有车辆的冷凝器以及水箱散热器!稍后我们会从底盘检测进一步确认水箱框架的问题。

冷凝器变形影响:制冷剂流动性变差,压力高,散热效果差,变形严重可能会造成空调无法制冷

建议:更换

水箱散热器变形影响:防冻液流动性变差,压力高,散热效果差,变形严重可能会损坏水箱,造成防冻液泄露,防冻液严重亏损时,发动机持续高温,影响发动机寿命或损坏发动机

建议:更换

蓄电池显示寿命为100%,可以继续使用!

气门室盖有轻微洇油现象,主要原因可能是密封垫老化所致。

防冻液水壶有漏水现象,建议更换防冻液水壶!

发动机舱经过检测并无其他新的发现,接下来,我们要去车底检测,看看会不会有惊喜等着我们!

来到车底给我的第一印象还不错,我们继续从车头位置开始查看!

刚刚我们在检测发动机舱时发现了水箱框架存在变形问题,来到车底后我们又更清楚的看到了变形的位置。关于建议刚刚也已经提到了。

发动机与变速箱结合处有渗油现象,造成此类问题主要有以下原因:1.因曲轴后油封老化密封不好导致洇油2.变速箱油封老化密封不好导致洇油3.其它

左侧底大边有变形情况,应该是之前托底或用千斤顶举升车辆没有卡好位置导致变形。建议修复。

经检测,车辆底盘还存在发动机油底壳洇油、变速箱油底壳洇油、元宝梁托底变形等问题。可以说该漏的都漏了,虽然都是密封垫老化所致,但是此问题维修起来也并不便宜。

全车检测到这里就结束了,老司机也将车辆情况和客户做了汇报,并给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客户也对我的工作表示认可,说如果不来检测还真发现不了这么多的问题,本以为只有外观和气门室盖的问题,没想到底盘的检测还能发现更多的问题。

其实关于这台GL8陆尊我个人的建议是不推荐购买的,除非价格可以下压一下,但是车主的要加的确有些高的离谱了。(晚些时候客户给我发了微信,说最后没有成交...)

估价环节:根据目前二手车之家的车辆报价以及近期成交价格表,再综合今天检测车辆后得到的车况信息,综合考虑老司机给出9万元的参考价格(只是参考价格)!如果有喜欢这款车的客官老爷们可以参考此价格去找车,老司机在此也祝愿你们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爱车。

本期的文章到这里就结束了,如果您喜欢我们的文章或有想购买的二手车请关注“检车无忧”微信公众号并转发,谢谢!如果您不喜欢也可以随时批评,老司机也会虚心接受!

关注公众号“检车无忧”更多精彩二手车内容抢先看!

假如你和我们一样看好二手车行业的未来,或您也有加入到二手车行业的想法,那么加入“检车无忧·车学院”或直接加入我们最具潜力的团队一定是您最好的选择!常年招收学员和专业检测是哦~

检车无忧,您值得信任的二手车检测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