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兹二次保养多少钱(阿特兹2次保养多少钱)

一直以来日系车都以省油耐用、保养便宜而著称,很多买日系车的车主大多也是奔着这一目标才购买的。当然,除了以上优点外,日系车也可以是赏心悦目、光凭颜值就能卖爆款。此次,我们要聊的就是曾以一己之姿在风平浪静的B级轿车市场掀起波涛的马自达阿特兹,软硬实力“双修”让他获得了相当惹眼的销量。不过仅仅车好还是不够的,售后这一环节同样至关重要,毕竟买车只需要一咬牙一跺脚,但像小刀慢割肉一样的后期保养费用却很磨人,今天我们就看看这款车在售后方面的表现能否合您的心意。

相比同为中级家轿的迈腾和凯美瑞,阿特兹首先在价格上本来就有着先天的优势,而在售后保养方面,更是高于同级别车型的主流水平,不得不说确实很接地气。2.0L排量的阿特兹和凯美瑞油耗分别为8.4L和8.5L,1.5L排量的迈腾则为9.4L,阿特兹是三款车中油耗最低的,在中级车领域能够做到这个地步是非常难得的。马自达阿特兹之前就靠着自己的动力系统出名,创驰蓝天发动机不仅提供了优秀的加速性,同时耗油量也极大降低,在同等车型里面耗油量很难有谁可以与其比肩。

总结:大部分人买车主要考虑的是质量、油耗、以及保养费用,日系车在这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从上文的分析中我们不难看出,马自达阿特兹具备了完善的售后体系,让后期保养实实在在的做到了省心又省钱,同时较低的燃油消耗与经济性表现也减轻了消费者太多的负担,让消费者真正的没有“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