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栗有多少驾校(上栗驾校有几家)

为严格落实省交管局、市交警支队汽车类科目一、科目三文明驾驶文化理论考试下放县级车管所的便民措施,真正做到让群众少跑路,提升群众满意度。4月2日,上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驾驶人科目一考试场正式投入使用。当天上午就有49名考生参加科目一考试,26名考生参加科目三考试,成绩合格后宣誓并取得驾驶证的23人。

开始考试前,交警支队车管所考试股施股长,对全体来考考生做动员讲话,宣读考场纪律,强调考场秩序规范。该考场内设置40个考台,可容纳40名学员同时考试。

考场内设有360度无死角全程监控设备,考场视频同步接入省交管局、支队车管所监控室,对整个考场可实时远程查看。候考室内设有学员休息等候座椅,通过电视实时播放交通安全宣传片,另一台电视接入考场内监控画面,候考室内的考生可通过监控画面实时观看考场情况,保证考试工作公正公平公开,实现阳光考务。

上栗县汽车类驾驶员科目一、科目三考场的开设是上栗交警大队开展便民利民服务的又一项措施,让群众真正享受到了\"家门口\"的便捷服务,是用心为百姓办的一件好事,受到了驾校和考生的广泛好评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