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无名(王者荣耀无名代码复制)

  王者荣耀第五届全国大赛半决赛落幕,北京TY和北京快手TCG大战五局,最终TY3-2险胜。斗鱼BOA轻取南京MST,也进入了决赛。

  北京TY——无名黑马逆袭路



  北京TY在32强表现出了很不错的实力,却很少有人会把这支寂寂无名的队伍当做夺冠的热门。更被人看好的是一些主播所组建的队伍,毕竟这些队伍除了名气大以外,还会买入很多大牌选手。而北京TY这边队内只有上单清澈和辅助万基出身职业青训,其他的三个位置完全没有任何职业经验,是真正的新人。在大区联赛内,北京TY也没有北京快手TCG那样的光芒。



  就是这样的一支队伍,接连战胜渔夜YYG、上海破浪等强队,来到了北京快手TCG的面前。TCG战队选手皆为巅峰赛前十,还有前eStar辅助小老虎Tiger,纸面阵容很是强大。两支都是小组赛连胜的绝强队伍,在四强相遇堪称火星撞地球。双方贡献了一场非常激烈的半决赛,一直鏖战到第五局。在最后一局中,TY拿出一套进攻性非常强的组合,破釜沉舟。辅助万基两次闪现开团让队伍前期就掌握了优势,不愧是八强赛连砍三局MVP的男人。他们的敢打敢拼获得了回报,击败大热门TCG,成功的主宰了自己的命运。

  斗鱼BOA——豪华阵容显神威



  斗鱼BOA作为直播平台的队伍,一直是小有名气。他们的阵容可以用豪华来形容,最早就是对标职业战队。AG战队的青训选手毕之和其他几位AG青训组成了初代的斗鱼BOA,并且拿下了王者荣耀主播联赛的冠军一战成名。如今已经过去了半年的时间,现在的斗鱼BOA阵容更加强大。下路组合是前昆山SC的小瞳和梦溪,教练是前AG总教练Awoke。如果只是看选手的ID,说是一支K甲强力队伍也不为过。



  在比赛中斗鱼BOA打出了符合期待的表现,整支队伍除了选手个人实力强大外,配合和运营也非常的强势。四强赛斗鱼BOA对阵南京MST,南京MST是KPL人气队伍XYG的青训队,同样是一支职业队伍。但斗鱼BOA在第一局就靠着运营轻松的拿下了比赛,足以说明选手经验的老道。最后3-1击败南京MST进入决赛,和北京TY展开最终的争夺。

  本次全国大赛的优胜队伍将有机会获得晋级KGL、KGL资格赛和挑战者杯选拔赛的名额,对于斗鱼BOA和北京TY两支队伍来说,已经有半只脚踏入顶级联赛的门槛。谁能成为最后的赢家?答案即将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