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麦芒什么垃圾(华为麦芒还有吗)

华为目前的手机业务还是非常难的,以至于华为把各个产品线都分了出去,只留下了华为P系列和Mate系列。目前nova给了中国移动、畅享给了中国联通、麦芒给了中国电信。近日,中国电信也正式推出了麦芒10 SE机型。从命名来看,这款新机的定位无疑是入门级。

从官方渲染图来看,麦芒10 SE机身正面采用了水滴屏设计,这也是千元机的标志性设计,屏幕的下巴还是有点略宽的。据官方介绍,该机采用了一块6.51英寸LCD屏幕,并不支持高刷新率,分辨率也仅为720P。机身背部,麦芒10 SE采用了矩阵式后置三摄相机模组,分别为13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景深镜头和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带来了三款配色,分别为银河紫、极光蓝、炫彩,满足不同用户审美需求。

核心配置方面,麦芒10 SE搭载了骁龙480处理器,支持5G网络,但这颗处理器的性能实力表现一般,流畅运行大型游戏还是比较困难的,但也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续航方面应该是这款新机的唯一亮点了,该机内置了一块5000mAh超大电池,支持22.5W快充,续航应该会吸引不少老年用户选择。

价格方面,麦芒10 SE 6GB+128GB售价1699,结合上述配置来看,这样的定价还是没有丝毫竞争力的,估计也只能在线下市场寻找一些长辈用户了,年轻人选择这款机型的肯定会非常少,那么大家还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