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气荣威新车自动挡多少钱(上汽荣威价格和图片)

其实车这个东西对于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价值,有人把一款车当作工具,满足平常的出行代步即可,有人则把它当成玩具追求的是车辆的操控乐趣以及速度快感。但是你不管把车当作什么,物美价廉总是非常讨人喜欢的,买车的要求无非就是价格低,配置高,然后功能实用。如今10万元以下也能找到很多不错的多用途车型,比如说我们今天介绍的这款荣威i5便是优秀的代表。


荣威i5算是国产自主品牌紧凑型家用轿车中的后起之秀,他在最近几个月中月销量都达到了1.5万台以上,而在过去的11月份中,他更是上升到了中国品牌紧凑型家用轿车的第2位。这款车型除了本身产品力优越之外,在进入第4个季度后它的市场优惠幅度也有了明显的提升,这也是这款车型销量增多的一个重要原因。

目前市面上最新的2020款荣威i5上市于去年的9月份,并且还在12月份中新增了智联贺岁版本车型。这款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格为6.89~11.59万元,新车目前在终端市场方面还有着1.7~2万元左右的价格下探幅度,入门级车型终端销售价格为5.19万元,其中它的入门级自动挡车型售价水平也只有6万左右,算得上是相当的实惠。


不得不说,上汽荣威品牌最近推出的车型在外观的设计方面都颇具亮点,而律动设计理念更多的则是体现了简洁大方的外观风格,与MG品牌多以曲线表现动感元素不同,荣威旗下车型多以平直的线条为主,会显得更为简约时尚一些。2020款新车的车头前脸部分便采用了经典的展翼式动感宽体设计,其中大尺寸的倒梯形中网,再配合上具有立体感的横幅式镀铬饰条,为它带来了极高的辨识度。


新车左右两侧还配备了箭羽式的LED大灯组,并且他们与侧面平衡的双曲灵动线条相连接,设计上也保证了美观得体。


在具体的身材表现方面,新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01MM×1818MM×1489MM,轴距则是达到了2680MM,这款车型还提供了16英寸和17英寸两种规格轮胎可供选择。


2020款荣威i5在内饰的设计方面依旧以简洁实用作为基调,它没有配备什么花里胡哨的线条,其中中高配版本车型搭载了10.1英寸触控显示屏幕和12.3英寸组合液晶显示仪表盘。中控显示屏幕内部搭载了斑马2.0车机系统,可以实现语音开启天窗,车窗升降,温度调节,设置导航点等多种操作,而且内置了不少车载应用于符合年轻汽车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在其他的车的功能配置方面,2020款车型还具备有8个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系统,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上坡辅助,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等。


上汽荣威i5在动力方面匹配有1.5l和1.5t两款4缸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0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配备的是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这款车型在油耗水平方面表现也非常不错,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在5.5升左右。底盘悬架方面,它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