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14-B油耗多少(大众14排量油耗)

近年来,城市代步汽车的占有率越来越高,尤其是小型车,一方面是车身尺寸小,用起来方便,另一方面是排量适中,降低了后期使用成本。今天我们带给大家的是大众探影,这款车定位于小型SUV,售价区间为11.59万~16.09万,我们以其中的2021款 280TSI DSG R-Line智联版(15.19万),一起来看看这款车的亮点有哪些?值不值得入手呢?

外观部分

在外观方面,前脸采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设计,配合横置的中网造型,整车看起来辨识度不错,两侧的大灯组造型修长,看起来有种画龙点睛的作用,并且与前脸格栅巧妙相连,下部进气口呈现出梯形样式,再加上引擎盖上的线条勾勒,整车看起来显得时尚。

车身侧面采用凌厉的线条进行点缀,层次感分明,A、B、C柱则采用熏黑式处理,并且在B柱边缘加入了银色镀铬亮条进行包裹,看起来显得精致,下部则采用铝合金轮毂设计,尾部显得饱满,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且在灯组内部加入了黑色元素进行修饰,夜间点亮还是挺漂亮的,下部则采用黑色包围进行包裹。

内饰部分

在内饰方面,采用居家设计风格,双色搭配的内饰给人一种轻松愉悦的感觉,在部分细节地方加入了银色镀铬亮条进行包裹,质感方面不错,方向盘是真皮的,支持上下+前后调节功能,同时搭配了10.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9.2英寸的中控屏幕,内置Wi-Fi热点、GPS导航系统、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

安全配置:主动刹车系统、前方碰撞预警系统、预紧式安全带、全车未系安全带提示、全车六安全气囊、胎压报警、车身稳定系统。


空间部分

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94mm、1760mm、1601mm,轴距为2651mm,定位于小型SUV,座椅采用皮质混搭材质,内部加入了柔软填充物,坐在后排挺舒服的,副驾驶座椅整体支持靠背角度调节和前后移动功能,朋友的身高为1米74,不过体重偏胖,以朋友身高为例坐在后排腿部剩余空间还有一拳五指左右,头部剩余空间还有一拳两指左右,作为小型汽车,这样的空间表现力还是不错的。

动力部分

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为5.7L(个人觉得油耗是要根据个人驾驶习惯和路况来决定的,如果暴力驾驶油耗肯定要高一些),底盘搭配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架。


写在最后

通过评测,这款车的整体表现力还不错,小巧玲珑的车身尺寸,用起来挺方便的,配置方面的实用性也不错,再加上1.4T的动力组合,也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不过话又说回来,作为消费者,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大家觉得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