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蓝什么牌子好()

提到智能手表,大家脑海中马上浮现的是“直男式”硬朗外观设计,其实厂商们也十分注重智能手表的颜值表现,并逐渐将时尚元素加入其中,将高颜值作为最直观的卖点之一。2月24日,OPPO Watch 2冰川湖蓝版正式发布,首销到手价1299元,在外观设计、运动健康管理与全智能方面的重磅升级,将为用户提供长久、实用且专业的健康守护与便捷体验。

但也有不少网友认为,OPPO Watch 2冰川湖蓝版只是换了个新配色而已,性能表现和功能和之前发布的OPPO Watch 2相差无几。其实不然,OPPO Watch 2冰川湖蓝版除了在外观设计和材质上有全新升级之外,还带来了多重使用体验的提升,下面我们不妨逐一盘点一下,看这款新发布的OPPO Watch 2冰川湖蓝版是否值得入手。

首先,最显而易见的就是外观设计升级,OPPO Watch 2冰川湖蓝版采用的低饱和度蓝色,从视觉上很接近莫兰迪色系,带有一种宁静与神秘的气息,不仅看上去清新脱俗,还洋溢着青春和时尚元素,将美感、朴素发挥到极致。在已经到来的春天和即将到来的夏天,OPPO Watch 2冰川湖蓝版都与日常穿搭十分的适配。

同时,OPPO Watch 2冰川湖蓝版的表带在材质上面也看得出十分用心,亲肤软胶材质搭配全新的斜纹设计带来强烈的立体感,不仅有着优异的生物相容性和出色的回弹能力,还通过独家三色油压工艺一体成型,呈现出微透朦胧的视觉观感,确保舒适性和防滑性的同时,提升了抗撕裂与抗拉强度,日常佩戴完全无负担。

多变的表盘设计一直都是OPPO Watch的亮点,在OPPO Watch 2冰川湖蓝版上同样适用。它在传统的指针式表盘上加入了冰川湖蓝色的点缀,分别指向时间、闹钟、卡路里、心率等信息,同时还新增4款专属的冰雪运动表盘,融合了新年传统元素+冬季运动项目的同时,还支持动态效果显示,看起来简约而不简单。

在功能方面,作为运动手表OPPO Watch 2冰川湖蓝版内置了三轴加速度传感器、陀螺仪、地磁、气压传感器、光学心率传感器等专业硬件,能够自动识别跑步、健走、骑行、游泳、椭圆机、划船机6种运动模式,支持日常户外/室内跑步、骑行、游泳、羽毛球、网球、瑜伽等100+项运动项目的监测,可以自定义添加心率、配速等数据记录。

其中,滑雪模式能提供数据监测,内置OPPO健康实验室自研算法,能够在滑雪前提供5分钟热身运动,滑雪中精准记录滑雪运动数据,实现全链路式滑雪辅助。而其新增的中学生体测功能,支持覆盖全国近31个省会城市和直辖市的初中生体育模拟测评,佩戴手表即可高效进行体测训练模拟,智能计算各项得分以及加权总分,这对于初中生来说可谓是非常使用又必须的功能了。

此外,在智能体验方面,OPPO Watch 2冰川湖蓝版新增了39健康、百宝箱等独家快应用,在手表端就能直接调用,十分方便实用。连同之前支持的微信、百度地图、支付宝、网易云等,OPPO Watch 2冰川湖蓝版已经适配了近70款热门APP,几乎涵盖了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同时,它还支持电竞模式、拍照助手、实时跨屏等近1000个品牌智能家居联动,首发了手表无感车钥匙功能,能够远程实现开关车窗、控制空调、鸣笛找车,带来面面俱到的智能体验。

OPPO Watch 2冰川湖蓝版和普通版一样,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eSIM独立通信,外出运动即便是不携带手机能够独立接打电话、收发短信和上网。如果是外出遛弯、小区便利店购物带着手表就能直接出门,既不会漏接电话短信,还支持移动支付。并且,它独有的UDDE双擎混动结构,提供超强性能和持久续航,在全智能模式下能够支持2.5天,轻智能模式下能够支持10天,全然没有续航焦虑。

“智能与续航兼具”的OPPO Watch 2冰川湖蓝版,在外观设计、运动健康管理和主流APP适配方面都迎来了重磅升级,为大家带来长久、实用且专业的健康守护与便捷体验。特别是它新增的专业滑雪功能、初中生体测功能都非常的实用和好用,如果你也喜欢这款OPPO Watch 2冰川湖蓝版,不妨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