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525新车多少钱(14年宝马525新车多少钱)

奥迪A6L和宝马5系都是目前市场上C级车领域保有量非常高的两款车型。奥迪A6由于自身天生自带的“官车”属性,一度是国人选购商务用车的首选,奥迪品牌的认可度非常高。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购买豪华品牌车型的人群逐渐年轻化,宝马品牌自带的运动性能,成为了消费者的关注点,5系车型成为人们购车的“新宠”,与奥迪A6以及奔驰E级并列的C级车领域,最炙手可热的三款车型之一。


凭心而论,即便是六年车龄的奥迪A6L,现在看来依旧是非常亮眼,修长的车身造型,六边形的前脸中网,配合“灯厂”魔幻的前大灯,视觉效果丝毫不差。2.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加速方面足够线性,动力也足够使用,重点是多少避免了奥迪涡轮机烧机油的问题,还是可以让入手者感到丝丝欣慰。


宝马5系在这一代发展到顶峰,外观设计更加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念,大家也更喜欢这种稍微带着硬汉风格的造型。线条与运动的有机结合,让宝马真正被消费者所接纳。但是宝马涡轮机也有德系车的通病,就是会漏油,这一点要特别注意,最好是能够将车辆吊起,检查下发动机底部是否有漏油现象。


这一时期的A6L和5系都带着明显的商务风格,只不过5系把运动和商务两方面结合的比较到位,相对会更适合驾驶和乘坐两种需求。如果真要在这两款车型中选择一台,那么还是选择宝马5系吧!但是,要是考虑到后期的维护费用,A6可能会低一些。

个人建议是:如果不是想通过这台二手豪车车型满足商务方面的需求,或者可以利用这台车赚钱,最好还是不要买了。这样一台五六年的C级车,看似能够满足面子的虚荣,却需要使用者在后期花费更多的养护成本。而且随着年限不断增加,车辆本身很多部件老化加速,在入手后的两三年内,需要更换的东西太多,支出的金钱成本相较新车高很多。所以,这方面还需要购买者综合考虑后再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