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8座车办牌要多少钱(在上海新车牌照多少钱)

记者注意到,昨晚开始网上就有传言称上海虹桥和浦东机场今日(13日)航班大幅度取消,还晒出了写着“上海机场集团”的通知截图。

假的!这是去年的图!

不少网友开始查询航班情况,发现确实不少航班显示提前取消,似乎证实了上述传言。

但是!事实上,网传的机场陆续取消航班的截图并非是今天的截图,而是去年9月受台风灿都影响,上海机场发布的航班取消图,来源如下:

当时的通告内容是2021年9月13日零时起,上海两场受台风影响取消8成航班,而非2022年7月13日。

事实上,上海的进出港航班从6月以来一直处在复苏阶段,恢复的国内航线尚且有限,所以不少航班显示提前取消,这也是近期的正常现象,并不是今天才突然取消。

虽然目前虹桥和浦东两大机场日航班量尚且不足4月疫情前的一半,但随着航线的逐步恢复,航班量是在缓慢上升的。

从今天上午的两场机场大屏显示情况来看,不少航班已经起飞,还有很多显示正在登机,目前客流量属于正常情况。

上海机场集团和各大航司均无大面积取消航班计划,旅客可以放心出行。当然在出行前,也建议大家查询好最近一段时间目标航班的运行情况,并咨询航司和目的地防疫政策,以确保掌握最新最准确的航班动态,以免耽误行程。

新闻晨报·周到APP 记者 王琛

来源: 新闻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