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到七道沟多少公里(临江到七道沟景区怎么走)



节假日里,你一定还在人潮拥挤的景区中徘徊,今天小编带你们去游览一个人少并且风光优美的绝佳十一出行旅游胜地——临江市七道沟风景区。这里目前不仅免费,而且风光秀丽,吸引了许多摄影爱好者。 七道沟风景区从临江市七道沟村进入,途经虎洞沟和三道阳岔民俗村 , 到达景区停车场后步行木栈道入内便可领略到大自然的原始风光。这里有绚烂的秋叶、清幽的苔藓、别致的山石以及原生态的瀑布群坐落在山谷深处。



景区中绚烂的秋叶



休憩的小木亭



山谷间原生态的瀑布群



据说这里其中落差最大的瀑布有三十多米,瀑布飞流直下,水银泻地,哗哗作响,澎湃又壮观。







独特的石柱崖




清幽的山谷间美丽景色



七道沟风景区的秋天绚烂多彩,落叶纷飞散落在木栈道上,铺满金黄大地;泉水叮咚响彻在林间山路,盈满游人心间。小伙伴们,我们在这等着你,来临江七道沟走红毯!

来源:旅游白山

作者: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