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b十32gb什么意思(4gb+32gb什么意思)

2017年06月09日,金立发布了新机金立S10C。从各部分功能及硬件配置来说,这是一款自带亮点的机型,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目前这款手机正在京东 金立手机京东自营旗舰店火热销售中,价格仅为14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金立S10C的屏幕尺寸为5.2英寸,分辨率1280x720像素,像素密度别为282ppi。正面视觉上下对称带来了很好的观感,屏幕玻璃的手感也明显好于上代产品。

金立S10C搭载高通 骁龙427。全系配置4GB运行内存,机身内存为32GB。并且金立S10C搭载了3100mAh电池,配合高通 骁龙427,在功耗上有着不错的表现。

本次金立S10C新品因采用了金属机身,使得整体更加简洁并完美的贴合手面,使握持变得更加轻松。机身颜色也涵盖了:樱花金,暗夜黑,樱草绿,为用户提供了不同的选择。

金立S10C

在拍照方面,金立S10C这次搭载了双摄像头(前后),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主:1300万像素;副:1600万像素,并加入了拍照的辅助功能。

赠品:倍斯特10000毫安 移动电源/充电宝 超薄聚合物 双USB输出 智能兼容苹果/安卓 米格尔005Q 白色;金立 原装USB灯;原装Hifi金属活塞耳机;指环支架套装金色;

金立手机京东自营旗舰店

促销信息来自“小Z机器人”自动抓取,智能筛选后的快速自动发布。促销折扣可能随时变化,请大家购买前注意核实。

上一篇4g30m能干什么()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