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suv电动车多少钱(别克电动轿车多少钱)

今年8月,通用汽车发布了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至2025年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将推出9款电动车,未来电动车将成为其重要的销售增量来源。11月17日,奥特能电动车平台首款产品凯迪拉克LYRIQ正式开启预售,首发车型后驱长续航豪华版价格为43.97万元。目前用户可通过APP和微信小程序进行预订,订金为1,190元,首批车主可享受额外优惠权益,新车会在明年年中交付。新车定位中大型纯电动SUV(和XT6同级别),外观更具科幻色彩,整体尺寸远超奔驰EQC、宝马iX3等已经国产的豪华纯电动SUV,CLTC续航超650km。

和奔驰EQC、宝马iX3等“油改电”车型不同,基于奥特能电动车平台打造的LYRIQ已经很难看到凯迪拉克燃油SUV的影子,新车前脸配有超大尺寸盾形中网,与品牌LOGO的样式形成了呼应,两侧竖直的LED日间行车灯灯带继承了燃油车“泪眼”造型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车辆的启动,其格栅内的LED灯带会随即点亮,仪式感非常强。车侧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下方为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车尾灯带延长到了D柱位置,设计十分新颖并且能够提升一定的辨识度。充电接口位于左侧前翼子板处,充电10分钟可行驶96km。

内饰上,LYRIQ采用全新一代VCS智能虚拟座舱,配有33英寸弧面LED大连屏,且为全系标配,其内部搭载高通旗舰级8155芯片,集成了导航、娱乐系统、灯光控制、HUD抬头显示及全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等功能。另外该屏幕还可以分为三块区域,分别显示不同的信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03×1977×1637mm,轴距为3094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55kW,峰值扭矩为440N·m的驱动电机。在续航方面,新车在CLTC工况下续航可超过650km,并支持整车全生命周期的直流快充,还配备无线连接电池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