括苍山租帐篷多少钱(括苍山帐篷租借多少钱)

杭州出发2小时,有一个不错的小城,这里有浙东南第一高峰,是浙江为数不多的名气大却没什么人的景点。虽说游客少,但懂户外会生活的人还是发现了这个宝藏胜地,这就是括苍山。括苍山相对其他景点来说不是很热闹,开发程度很低。

括苍山海拔多少米?

括苍山海拔1382.6米,是浙东南第一高峰。相比省内其他名山,括苍山还未进行深度开发,因此这里仍然保留着较为原生态的一面。

而且括苍山进山不需门票,如果你喜欢野趣和露营,那么到括苍山旅游再适合不过。因为这里不是中规中矩的景点,而是烂漫的山野。

括苍山在哪里?

括苍山具体位置是在浙江省台州市临海市张家渡镇,山顶有一块新世纪第一缕曙光的石碑,这里是21世纪中国大陆第一缕曙光的照耀地,还是很有纪念意义的。

括苍山山上,还有许多白色的风车,当你在山顶迎接黎明,看着那些风车伴随太阳的金光而动,这种感动是会让人记忆尤深的!

游客游览括苍山,如果是自驾的话可以把车停到山顶停车场,也可以自己准备一些露营装备,如果没有准备也不用担心,山顶还是有几家民宿的,不想住酒店,还可以从山顶的民宿店铺中租帐篷住。

星空、云海和日出,这就是括苍山的惊喜。被满目的绿色包围,似乎是每一座大山天然的馈赠,可括苍山这里,却因为开发力度不够,而显得那么的淳朴和原始,会是很多人心目中想要一来再来的绝妙度假胜地。

括苍山旅游有什么注意事项?

如果你打算露营,一定要记得带一件厚衣服,哪怕是夏季,括苍山顶也会因为海拔原因比较冷。而且括苍山山上山下温差比较大,所以带一件厚衣服是比较合适的。

如果你有点晕车,建议准备一点晕车贴。因为括苍山盘山公路上山还是有一点绕的。

建议带一个垃圾袋装垃圾,下山的时候顺便带下去。保护环境还是比较重要的,至少这样才会让更多的人看到自然的好风景。

如果是夏季去的话,一定要带防蚊液,毕竟这里的山上生态实在是太好了,所以蚊虫难以避免。

如果想要看日出,一定要提前设置好闹铃,因为凌晨的山顶实在是太冷了,很容易因为贪睡起不来,建议是设置多重闹铃,这样就不会错过日出了!

括苍山附近有什么好玩的?

括苍山所在的台州临海,其实是一个很有故事的地方。且不说它的千年历史,论宜居环境来讲,台州临海是我国首个获得“中国宜居城市”称号的县级市,此外,台州临海还拥有着丰沛的旅游资源。

比如有“江南八达岭”之称的台州府城墙,这座城墙始建于东晋,在隋唐时经过一番扩建,明朝戚继光又对这里进行过修缮,整座城墙有5000多米长,很是壮观!

而位于这座长城之内的紫阳古街,更是有“浙江第一古街”的称号,古色古香,堪称活着的历史。紫阳古街不比商业化的所谓古城,这里的节奏是慢悠悠的,可能因为临海这座城市在旅游排行榜上并不出名,来的游客也不多,所以小城保持着小城市该有的节奏吧!

也正是这份淡然自若的素朴,让人对这个小城这条古街更有几分亲近感。这种感觉,是会让你对一座城感到留恋的。

临海的魅力,除了它的景,还有它的食。都说台州是个好吃的地方,那么临海的美味,则更加的诱人。紫阳古街里需要排队等待的海苔饼,甜咸的世俗味,不染那出尘高挑的香气,这一口一个的满足,是五脏六腑的慰藉,足以温暖秋风冷雨的季节。

如果你喜欢甜食,那么蛋清羊尾也别错过。蛋清羊尾虽然名字上带着一个羊尾巴,但这道菜其实跟荤食并无半分瓜葛,是因为做出来的模样特别像小羊的尾巴,因此才得名“羊尾”。而蛋清为前缀,则说明这道菜的主原料就是蛋清了。

每一个城市都有自己的味道,比如无锡嗜甜,成都重辣,北方好酱,临海的菜,在这山山水水间,是自然的律动,也是千年小城的活色生香,在生生不息,生动演绎。

怎么去临海?

临海虽然是一座小城市,但是有通高铁。杭州出发2小时就能到,而且每天列车班次很多,比较方便。

如果你所在的城市没有直达临海的高铁,也可以选择乘坐到台州换车。临海属于台州,两地相距也比较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