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志570加多少号油合适(凌志570加多少号汽油)

雷克萨斯LX570这款大型SUV比较昂贵,当下中规顶配车型落地超200万元,这就是它的市场行情,这个价格完全可以看看奔驰G级了,但是它们的定位不同,雷克萨斯LX570是一款商务舒适性SUV,越野性能也很好,公路性能出色,它是兼舒适和越野性于一体的商务SUV,而奔驰G级属于中大型硬派SUV。

雷克萨斯LX570属于大排量自吸车,它的特点很明显,没有机械增压或者涡轮增压系统,开起来很纯粹,大排量汽车的驾驶乐趣不是那些涡轮车可以给予的,但是油耗很大。

那么雷克萨斯LX570车主们都会在意油耗吗?答案是肯定的,只是他们能接受这辆车的油耗,因为他们在意的是车辆本身,油耗只是附加值,他们喜欢大排量V8发动机,5.7L排量,那种驾驶感受真的很好,所以油耗大他们也能接受,其实绝大多数人都喜欢油耗小,但是这不科学,所以也只好接受这个现实。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车是浙江杭州一位老板的座驾,我们从车友会里遇到了他,这辆车是2019款的雷克萨斯LX 570 尊贵豪华版,落地花了近180万元,还有改装套件,总共花了近190万元,很多朋友都说这个价格完全可以去看看奔驰G500了,没准还真的能买到车,不过每个人喜欢的东西不同,因此不可强求。

雷克萨斯在南方城市被称之为凌志,在他们看来凌志更加的好听,这也是一种习惯,因为这个品牌最早就叫凌志,后来改名为雷克萨斯,所以在很多人心中“凌志”这个称呼更亲切些,当然在不同国家它的叫法也不同,发音也不完全一样,而在我们国家的北方,雷克萨斯的销量不及南方地区。

这位车主也比较年轻,标准的90后,今年已经30岁了,从事商贸行业,有自己的公司,所以开雷克萨斯LX570也不足为奇,对于他们来说汽车也就是面子,行走的名片,走到哪里都是面子,可以降低沟通障碍,增加办事的效率,能创造出更大的财富。

雷克萨斯LX570仪表盘,从仪表盘上可见它的平均油耗表现,新车的市区百公里油耗高达20.4L,确实不小,但是对于这种近200万元的豪华车来说并不算大,因为它有着V8发动机,5.7L大排量,它的油耗肯定比普通家用车大。

车主说:“我也不希望它的油耗大,但是这也没有办法,我也希望把油耗降低,这样能跑更远,其实138L的油箱也不小,但是谁都想省一点,这是广大车友们的共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