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板栗南瓜的做法窍门(蒸板栗南瓜的做法窍门是什么)

妈妈好像一长杆,儿子活像一酒坛,妈妈走路要打伞,儿吹喇叭朝天喊。 (打一植物)

答案就是——南瓜

不过今天这款南瓜是一款"特别"的南瓜,它叫板栗南瓜,个头比普通的南瓜要小上不少,而且别的南瓜基本都是黄皮,这款南瓜披的可是绿衣服。板栗南瓜是小瓜型早熟南瓜新品种,果实呈扁球形,果皮有纵向花纹,肉厚、果肉呈橙黄色。

板栗南瓜的市场这几年一直都不太好,那是因为它的口感不好吗?答案当然不是这样,相反它的口感可要比平常我们吃的南瓜要好上不少,板栗南瓜味道香甜,果肉细腻,糯香甜面,口感粉糯,并且他还它还结合了板栗的清香,也正因为如此,有一些人才说他是南瓜中的"另类"。

现在知道板栗南瓜的人太少了,知名度不够,即使它再好吃,在市场上的销量也一直不好, 但是即使是这样,你也不能否认,板栗南瓜的价值确实很高,营养物质丰富,并且可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板栗南瓜这个名字真是的是太适合它了,因为它的口感吃起来真的跟吃板栗非常的像自带的栗味真是越吃越香,口感超粉糯,甜度刚刚好。

而且这款南瓜有很多种做法哦,并且都非常的简单,做出来非常好吃,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种做法,蒸板栗南瓜。

板栗南瓜饼

板栗南瓜、糯米粉、粘米粉、面粉、花生、红豆、红糖、面包屑。

步骤:

1.将板栗南瓜去籽切块放在微波炉内加热到南瓜软烂后拿出,加入白砂糖和糯米粉、面粉,压成南瓜泥;

2.把南瓜泥倒入到粘米粉和糯米粉盆中,搅拌,揉成光滑的面团,分成适当大小面团,压扁;

3.将花生碎、红豆、红糖搅拌成馅,取适量放入面团,收口成饼状;

4.南瓜饼粘上面包糠,锅中倒入适量的植物油,放入南瓜饼,用小火煎至两面金黄即可。

这个方法你学会了吗?如果想要尝一尝板栗南瓜味道的,可以从这里买哦,我自己买的时候经常买这家的,她家的板栗南瓜很甜,很好吃,可以看一下其它买过人的反馈情况。


板栗南瓜风味独特,肉质致密,口感细腻,味如板栗,适合于炒、炸、蒸等各种烹调方法。在这么炎热的夏天吃点板栗南瓜吧!美味又营养的美食,不要错过哦!


我自己买过这个南瓜,很好吃,你吃过这种南瓜吗?欢迎评论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