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天锦190裸车是多少(东风天锦190价格)

4方新能源吸扫车干扫车湿扫车机扫车价格多少钱一辆现车表 4方新能源吸扫车干扫车湿扫车机扫车价格多少钱一辆现车表



《实力厂家直销,可靠的质量,放心的售后。满意的性价比。可分期,可送货上门。欢迎来电咨询》


  东风天锦天然气(LNG/CNG)扫路车(4水8尘):


  天然气(LNG/CNG)东风天锦扫路车配置参数:


  底盘型号:EQ1160GD5NJ


  发动机型号:YC6J190N-52(玉柴)


  发动机功率:140KW/190马力


  外形尺寸:8000×2500×3000mm


  工作宽度:3.5m


  吸入粒度:φ120mm。


  水箱容积:4m3


  垃圾箱容积:8 m3


  最大作业能力:16000㎡/h-64000㎡/h


  底盘详细配置:


  D530天锦排半玉柴YC6J190N-52发动机,轴距4500,DF6S900档变速箱,车架250/7+4大梁,5T前桥10T标准桥,10.00-20尼龙胎.带空调 4*140L缠绕瓶


  上装标配::


  拥有4个扫盘、康明斯140马力辅助发动机、三洋、法国施耐德控制开关、Heapus电磁阀组、无级自动离合器、免维护离心风扇、不锈钢垃圾箱、尾部LED箭头指示器、手动泵应急系统、垃圾升降功能。



4方新能源吸扫车干扫车湿扫车机扫车价格多少钱一辆现车表

本公司专业生产大中型水泥道路清洗车,我公司可根据各种环境,如水泥厂路面、煤厂路面、卫生办公场所、高速公路、码头、住宅小区、停车场、车站等定制专用道路清洗车,根据客户反馈,水泥路面的废弃物不外乎沙子、小石头、树叶、白色污染,稍大,即砖块等。但是这些垃圾对我们公司来说是完全不可能清理汽车的。我公司的道路清洗车分为湿式道路清洗车、纯吸式道路清洗车、多功能道路清洗车。




  大多利卡洗扫车(4水5尘):


  底盘配置:


  CY4SK251型超音速发动机,156马力,2030单列驾驶室,4.2t后桥,7.50R16钢丝轮胎,气制动,ABS,6变速箱。


  主要技术参数:


  1.车辆尺寸:长7000毫米宽2200毫米高2700毫米


  二、整车质量:11450公斤额定负荷质量:4850公斤准备质量:6405公斤


  3、最高车速可达115公里/小时,清洁速度为3-25公里/小时


  4.清洗效率:≥95%


  5.最大吸入量:200毫米


  6.垃圾箱最大卸荷角:45°


  7.最大清洁宽度:2.8m-3.2m


  8.最大清洁容量:70000/h


  9.液舱容量:60升


  10.辅机工作速度:1750 r/min


  11.溢流压力:10 MPa


  12.垃圾箱容积:5m3


  13.储罐容积:4m3




4方新能源吸扫车干扫车湿扫车机扫车价格多少钱一辆现车表计算机通过方向盘角度传感器捕捉驾驶员的转向意图,然后利用左右轮速度传感器检测左右轮速度差。以确定汽车转向的程度是否与驾驶员转弯的意图相同。当检测到汽车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时,计算机立即判断驱动轮的驱动力过大,发出减小驱动力的指令,从而实现驾驶员的转向意图。电磁阀是垃圾车的重要部件之一。它的作用是控制受力者的操作。集力器影响垃圾车提升系统,当电磁阀失效时,会影响垃圾车的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