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丰田塞纳多少钱(丰田塞纳国外价格)

现在很多朋友在市面上应该已经能看到不少国六版本的丰田塞纳的,千万不要以为这是新款,其实这就是老款的海外版丰田塞纳。虽然一直有人宣称丰田塞纳即将国产,到目前为止依然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所以很多小伙伴转而将目光投向了海外版本的丰田塞纳。因此海外版本的丰田塞纳也是水涨船高,现在的价格竟然被炒到了八十多万。那么八十多万购买一辆丰田塞纳,你觉得值不值呢?我们今天就来聊一聊丰田塞纳这款车型。

从外观设计来看,这辆车子的整体外观设计有点类似于凯美瑞的视觉感,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觉?特别的抽象。塞纳采用了大嘴进气中网设计,内部填充着横向熏黑饰板,牛头车标衍生出的镀铬饰条连接了两侧鹰眼造型的大灯,颜值感比较的精致。但是仔细看它的大灯和大嘴,我感觉和丰田凯美瑞几乎是一致的。

从侧面来看,这辆塞纳的设计并不是特别的协调,采用了贯穿式的腰线,隐私玻璃,规整的轮毂造型,看起来比较中规中矩,不过车顶行李架并没有全部拉满,看起来有些奇怪,而且还是熏黑镂空的设计。

车型尾部,车尾的设计我个人觉得不是很符合当下的潮流,一看到它的尾灯,很多朋友应该就能立刻感觉这已经是好几年前的款式了,尾灯的面积很大,而且精致感不足。车标下方采用了一根比较短小的镀铬饰条来加以点缀,配备上隐藏式的排气管,精致感我个人觉得并不是很好。从这辆塞纳的外观设计来看,我觉得全新一代的丰田塞纳会变化得相当明显,毕竟现在来看现款的丰田塞纳车型,还是感觉已经有些年头了。

这辆车子的内部设计我个人觉得还是挺豪华的,但是同样比较繁琐,物理按键特别多,有点类似于丰田埃尔法的视觉感。排档杆特别有意思,依然是丰田最老款的蛇形排档,配备上桃木装饰,年代感相当的明显。车内采用了比较多的真皮材质,乘坐比较柔软,舒适度还不错。仔细看它的中控设计,我感觉有一点老款豪华派头的丰田视觉感。

来看这辆车的第二排设计,座椅采用了悬空的设计,这样的感觉就是让腿部悬空,舒适度会增加不少,但是长时间乘坐也不会觉得特别的轻松。好在第二排配备了独立的天窗,车载电视机,短途乘坐应该是比较享受的,但是没有丰田埃尔法那种航空座椅,所以舒适度也不会特别的高。

第三排的空间舒适度一般,应急没有问题,具体进入方式是从第二排的过道进入,还是挺便捷的。

至于动力系统,这辆塞纳的动力系统有两种,与新款汉兰达一样的2.5L混合动力车型,还有一款就是3.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从它的尾部车标来看,我们这款并不是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所以这辆车型的动力就是3.5L 6缸发动机,动力性能是真的不错。曾路过驾驶过自然吸气的丰田塞纳,虽然说爆发力不强,但是在封闭路段开到180km/h以后,动力储备依然很深厚,而且加速起来的感觉依然是非常的酣畅淋漓,但前提是要注意需要加95号的汽油。

这款塞纳车型还有一个特色,就是脱困能力是比较强悍的,可以四轮都有驱动,日常驾驶过程中就是前驱车,但是当前轮遇到阻力的时候,动力迅速向后轮传输,就仿佛车尾有人推着走,所以动力损耗比较低,脱困能力也是蛮强悍的。

总结:目前这批国六版本的丰田塞纳只能说是一辆承上启下的车型,毫无质疑这是一批老款车型。那么被炒到80万元的价格,你觉得性价比如何呢?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