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下半年做什么好(2015下半年做什么好挣钱)

偶然的成功比失败更可怕!

现在的感觉就是即便不开发新客户,吃老本也能完成指标。意识到以后赶紧改变想法,可是忽然从2015年下半年开始,生意明显不好做了。竞争对手多,价格透明度越来越高。就开发新客户来说就明显不如前几年了。不是地盘的原因,因为有很多新店开业的同时也有干不下去的。到年底才差不多有点头绪。明年怎么做才能继续保持上升趋势呢?白头发都急出来了。

客户虽然多了,我又发现我自己的一个问题,欠账的客户多,而且如果两个方向的客户同时要货,我竟然同时答应在同一天。这就导致我的时间不够用,同时也不能像以前那样发现问题,去思考解决。看来南瓜理论还是进行的不够彻底。

收入是增加了,但是时间不够用了。重新调整吧!尼玛!导致已经习惯了今天打电话要货,第二天就能收到货的一部分客户不满意。没办法,发现问题就要去解决。开始给自己列单子,礼拜一1号路线,礼拜二2号路线,礼拜三3号路线,礼拜四,礼拜五,一直到礼拜天。有的镇子可以灵活机动的顺路就把货送了。一直到年前差不多才让客户习惯了我现在的送货时间。

各位小伙伴们!如果你刚刚创业,那么大胆的往前冲吧!这时候什么问题都不是问题。

如果你已经在路上,那么碰到问题一定要先从自身找原因。不要指望客户来理解你。客户要的就是你早点把货送到,不要影响人家正常营业就好。

马上开始写2016了,也在想16,17有什么印象较深的事情。有点不知从何说起了,一起加油吧!懒惰的人是可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