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逮了多少酒驾(日照查酒驾吗)

  4月13日午后,日照公安交警部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统一整治行动,共检查各类重点车辆3000余台次,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00余起。其中,查获酒驾30起、涉嫌醉驾3起,超载18起,超员2起,无证驾驶27起。

  4月13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大队按照统一部署,开展午间重点违法行为统一整治行动,共查处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30余起。其中,查获酒后驾驶1起、涉嫌醉酒驾驶1起,查处超载2起、超速6起、大货车闯禁区1起、拖机机闯禁区8起、拖拉机违规载人1起、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1起、驾驶证吊销期间驾驶机动车1起、驾驶证超分1起、逾期未检验5起、保险未在有效期内4起。

  在统一整治行动中,交警东港大队重点查处酒驾醉驾、涉牌涉证、三超一疲劳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期间,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200余起,其中酒驾7起、无证驾驶7起、无牌1起、超载4起、超员1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13起、安全设施不全2起、拖拉机闯禁区2起。

  根据全市统一部署要求,4月13日中午,交警岚山大队组织开展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共查获酒驾6起、涉嫌醉驾1起,查处逾期未投保2起、逾期未审验2起、无证驾驶3起、拖拉机闯禁区2起、货车违规载人1起、车辆违规改型2起,查处机动车乱停乱放40起、其他违法行为70起。

  当日中午,交警经开区大队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0余起。其中,查获酒后驾驶5起,查处无证驾驶7起、机动车未悬挂号牌4起、危化品车辆超速1起、逾期未检验3起、保险未在有效期内8起、违法变道8起。

  在严查整治期间,交警山海天大队结合辖区实际,集中开展严查酒驾、醉驾行动,共查获酒驾2起。

日照公安交警提醒

  广大驾驶人朋友在任何时候都应遵守“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一底线,不能心存侥幸、铤而走险,否则不仅会危及他人的安全,自己也将面临法律的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