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吧(正确的跑步姿势)

(81) 为了防止电动休克,空载电压电焊机一般约25 ~ 50V (×)

(82) 碳弧凿适用于一些高强度等级且对冷裂纹非常敏感的低合金钢​厚板。(×)

(83) 所有金属材料均可用氧乙炔火焰切割。(×)

(84) 输入电压的焊接电源是220V或380V,50Hz工频交流电流,所以风险电动休克比较大 (√)

(85) 所有焊接和切割产生的臭氧量比允许浓度高很多倍,所以操作区域的通风是最关键的。(√)

​(86) 所谓的自由跃迁是指液滴通过电弧空间自由飞行,焊条端与熔池之间没有直接接触。(√)

(87) 酸性焊条焊接过程中烟尘中的有毒成分主要是锰化合物,而碱性焊条中所含的有毒成分,除锰化合物外,还含有毒性更大的氟化物,对人体的危害更大。(√)

(88) 水下焊接和切割时,所有设备和工具必须具有良好的绝缘和防水性能,绝缘电阻不应小于1m Ω。(√)

(89) 水下焊接和切割前,应严格检查使用的设备,必要时应进行绝缘、水密性和工艺性试验。(√)

(90) 水下电弧焊和电弧切割可以使用交流电。(×)

​(91) 危险因素水下弧焊电动休克,更危险比 (√)

(92) 水是导电的,所以水不能用于扑救带电设备的火,但它可以扑救油和可燃气体的火。(×)

(93) 手工钨极氩弧焊的喷嘴直径通常为8 ~ 20毫米。(√)

(94) 手动钨极氩弧焊的电源是交流电。(×)

(95) 在电弧高温的作用下,焊条、焊件和药皮发生蒸发、冷凝和汽化,可产生大量烟尘、这是要防止的关键点。(√)

(96) 心室颤动电流是人类心室颤动的最小电流。(√)

(97) 非熔化电极常用的材料有纯钨、钨和铈钨。(√)

(98) 当火焰停止使用时,首先关闭乙炔调节手轮,防止回火和黑烟。(√)

(99) 火焰钎焊是通过将可燃气体与氧气 (或压缩空气)燃烧火焰混合而加热的。(√)

(100) 当使用注吸式a焊灯时,正确的点火顺序是先启动乙炔调节轮,然后启动氧气调节轮。(√)

以上就是关于焊工的一些简单介绍,更多关于证书报考以及查询还有不清楚的,可以私信我或关注微信公众号“21世纪打工人”哦,关注我,不迷路,了解更多行业考证详细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