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液怎么涂(原液怎么涂抹)

小编,我是个爱美的女生,通常喜欢一个人在家弄一些美容产品,在我看来,能不去店里的就尽量自己在家搞!这样一来,性价比很高,二来,DIY...很有成就感!!!

现在网上流行那种“玻尿酸原液”,是纯玻尿酸,浓度比较高,是在做美容的时候用的产品,所以最好配套用一些有导入功能的美容仪,这样可以促进玻尿酸原液真正的进入我们的真皮层,从而达到一个让皮肤的内部也喝饱水分,这样不仅可以起到补水作用,还能淡斑,淡化痘印和细纹,增强皮肤的弹性...

导入完毕不能马上就结束了,最好再敷一张补水面膜!!!

有的美容仪是可以把面膜中的精华液也一起导入进真皮层的,可以去试试。

过15-20分钟后,揭下面膜...

注意了,很多小伙伴都误以为敷完面膜后脸上的残留物是“精华”...错![发怒]

揭下面膜后,脸上的残留物必须得用毛巾抹干净,不然非但不能保养你的皮肤,反而还会伤你的皮肤...最后再开始抹各种护肤品!!!

这样的护肤品流程,或者说是导入“玻尿酸原液”的护肤方法不建议每天使用,除非你的皮肤超级超级干燥...最好是一个星期2-3次为最佳![心]

在一年中最寒冷干燥的冬天可以每周增加1-2次。

如果是皮肤特别干燥的小伙伴在第一次导入的时候会感到有些疼痛,建议你可以先少导入一点儿,慢慢来,不急!

保养皮肤是一个长久的过程,需要每个爱美的女生坚持下去!

你不保养……是样子老,但保养了就能维持老样子![呲牙]

试一下,女人的护肤最最基础的就是...清洁+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