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解锁状态是什么(华为解锁显示)

分享华为手机锁屏状态下几大隐藏小功能。

一、熄屏显示


平常想要在手机上看时间、日期等信息,需要点亮屏幕,很费时费电,还损耗手机按键。


熄屏显示,支持在熄屏状态下显示时间、日期、手机电量等基础信息,更有新颖的AOD样式可供选择。同时你还可以设置开启此功能的时间区间,个性化定制你的熄屏界面。



步骤为:设置-----桌面和壁纸------灭屏显示------打开灭屏显示选项,可以选择你喜欢的样式。

二、熄屏快拍


想要抓拍有趣的一幕,可精彩转瞬即逝,怎么等得及完成拿出手机、解锁、打开相机...


使用[熄屏快拍],手机处于熄屏状态时,快速按两次音量下键,即可自动拍摄并将照片存至相册。



步骤为:打开相机------选择右上角设置------熄屏快拍-----启动相机并拍照

三、底部工具栏


如何快速找到手电筒、计算器等生活中常用的工具?对于不熟悉功能位置的人来说,需要花费不少时间。


你只需点亮屏幕后,从底部向上滑动即可。底部工具栏包括[录音机]、[手电筒]、[计算器]以及[计时器]等实用工具。



四、sos 紧急求助


遭遇突发意外时,除了保持冷静更要分秒必争。如果求救的方式太过繁琐,很有可能会错过被救助的黄金时间。

在华为手机的[ 个人紧急信息]里预置个人、医疗救援信息,熄屏状态下连按5次电源键可快速发起[ SOS紧急求助]功能, 自动向紧急联系人发送求助及所在位置。



步骤为:设置-----安全-----sos 紧急求助-----选择自动发送求助信息和自动拨打求助电话

五、锁屏杂志


设置手机壁纸时,要在众多喜欢的图片里挑出一-张来,就好比身前摆了整桌美味佳肴,却只能挑选一道品尝。


使用[杂志锁屏],可以把多张订阅图片或相册照片设置为锁屏背景,让你的手机百变起来。



步骤为:设置-----桌面和壁纸------杂志锁屏----开启杂志锁屏

就分享到这里了,你还有什么好的隐藏功能,欢迎留言,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