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坐到宁波多少时间表(坐汽车到宁波要多长时间)

重磅消息!

为方便市民出行需求,

余姚至宁波定制班线

时间上有了大大的调整

CRH6F型城际动车组车体开展专项检修!

赶紧来围观

余姚市公路运输有限公司与宁波公运集团合作,自下属高速汽车站始发的余姚至宁波定制班线自12月18日试运营以来,为广大市民节省了求医问诊的出行中转环节,受到了市民的欢迎与好评。综合试运营期间乘客反映的需求意见,为给乘客们预留充足的乘车、购票时间,12月27日起,该班线发车时间将稍作调整,具体如下:

余姚至宁波定制班线发车时间表

注:宁波返程不进余姚南站下客,下客点设在梁辉开发区公交站;红字为调整后时间,12月27日起实施。

更多资讯

去程走向:

余姚高速汽车站(老火车站西侧)-余姚南站-宁波汽车南站-宁波李惠利医院

回程走向:

宁波李惠利医院-宁波汽车南站-余姚梁辉开发区公交站-余姚高速汽车站

关注余姚公运和巴巴快巴公众号,可网上购买车票。

CRH6F型城际动车组车体开展专项检修

为保障旅客运输安全,根据铁路安全运行要求,宁波至余姚城际列车的2列8编CRH6F型城际动车组于11月30日起开展例行专项检修,将于12月27日完成例行维保。自12月28日起,宁波至余姚城际列车运营车辆将恢复到2列8编组,如有变动将另行公告。

在例行专项检修期间,替代运营的4编组CRH6F-A型动车组因坐席数量及载客空间有限,给广大旅客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在此,感谢广大旅客对宁波城铁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宁波市城际铁路发展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26日

赶紧把这个重要的消息

告诉身边的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