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排量的汽车油耗多少钱(35排量的车油耗大概多少)

丰田普拉多基本上来说算得上是很多男人心目当中的完美座驾,外观设计非常硬派打造也是非常霸气,更何况肌肉感甚至比路虎汽车显得还要更加的高逼格。但是由于很多人对于这台车可能都会感觉油耗非常的高,而且对于每年养车的费用也会特别的高,对于这台车的市场售价也是可以达到仅仅60万左右,几乎让很多人望而止步。

但是经过实际细算一下,对于丰田普拉多一年的费用到底是多少呢?

经过计算之后很多人是非常的惊讶。丰田普拉多毕竟来说是属于中大型SUV,汽车车身的重量也是达到2.2吨以上,而且配置的发动机还是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基本上官方给出的油耗是11升左右,但是实际使用至少也是在13升。眼下就有一位,这位车主58万左右提了丰田霸道这台车,细算过一年的费用之后,不少网友表示就算老百姓都养得起,

目前丰田霸道已经更新换代到2019款,同样也是搭载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没有符合国六排量的标准,毕竟是属于高排量发动机,然而对于这台车的发动机很多人的确是非常的信赖,非常耐开也非常耐用。但是油耗方面,很多人可能感觉都接受不了,毕竟来说作为中大型的一台SUV汽车,这台车的确是油耗比较高了一点,而且这台车的市场定位也是属于越野类车型。车身整体的架构属于非承载式和城市型SUV,汽车完全不同。

据悉,在中东版的丰田普拉多如今是已经正式停产的,也只有国产的丰田普拉多还在继续销售。由于国内汽车市场当中很多人对于丰田普拉多的确是非常喜欢外观打造设计基本上来说是没有太多竞争对手。对于这台车一年养车的费用,估计很多人对这个问题是比较疑问,但是精打细算之后,其实丰田普拉多的一年养车费用并不高。

虽说丰田普拉多的官方售价给出的区间是49.48万至50.48万,但是真正落地价也是将近60万左右。毕竟来说买一台车税是达到12%以上,再加上其他的保险费,基本上很多杂七杂八的费用加起来也达到了接近60万左右了,所以说对于丰田普拉多的价格很多人的确是难以接受,毕竟来说不是豪华品牌汽车,但是品质打造以及外观设计完全让很多人着迷。

以下这个计算表就是这位车主给出的养车的费用,基本上来说丰田霸道一年的保养费用也只是在3200多。而且小编也从了解过对于丰田普拉多的保养费用,基本上每一次也只是在800到900块钱左右,毕竟丰田普拉多的配置方面并不是特别丰富,也没有什么好保养的。然而一年开车的油费需要根据自己个人驾驶情况,如果说经常上下班使用油耗自然是非常高。

这位车主的油费一年也只是需要1.8万左右,可能这位车主不太经常开吧,基本上对于这个油耗来说应该是非常高才对,如果说经常上下班使用的话,估计一年的油费至少也是在3万块钱左右,这位车主应该是不太怎么开。而且一年的保险费用在1万块钱的确是不低了,再加上其他的杂七杂八费用,基本上在500块钱左右。而且现在很多地区除了一线城市之外,基本上停车费不会特别的多,一年算下来在36200块左右也算是非常不错了,和基本的家庭轿车来说差不多。

丰田普拉多很多人应该不是特别了解,如果很多人了解过二手汽车的丰田普拉多可能对于这台车有了全新的认识,丰田普拉多的这款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是出了名的非常耐开,而且最大马可以880匹马力动力输出也算是非常强劲,配置的变速箱还是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当前的最新款丰田普拉多全系都是属于标配七座的设计,而且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75km每小时。

毕竟是属于一台巨无霸车型,车身重量在2.2吨以上,车速自然是不如轿车类型非常快,但是现在几乎高速公路都是限速100km,每小时或者说120km每小时。也不可能把汽车开到175km每小时的,所以说对于这个车速来说应该是不用太多质疑。很多人对于这台车的养车费用现在应该是有了全新的认识对象来说,丰田普拉多队于当前大部分城市型SUV汽车来说,配置自然是没有那么高,所以说保养费用自然是比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