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沧州价格多少公里(奇瑞沧州4s店)

秋,收获的季节。

风清气爽,天气舒适宜人的秋天到来了,在这渐浓的秋意渲染、熏陶之中,沧州天威售后服务站迎来了第三季度的“镜中风景” 走进全国车友会自驾游活动。

2021年8月28日自驾游活动在沧州市天威汽贸有限公司举办了发车仪式,

各位车主兴致勃勃的签到领取礼品,

随着头车的带领奇瑞沧州车友会正式起航。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之后我们便顺利到达了目的地---黄骅港。

黄骅港是河北省沿海的地区性重要港口,也是我国的主要能源输出港之一,位于河北省与山东省交界处、沧州市区以东约90公里的渤海之滨,下面就让我们来一场魅力的邂逅吧。

眼望这水天一色的美景,使我们忘记了城市带来的喧嚣,生活的烦恼,放松身心享受美景带来的安逸。

收网了,看看成果咋样!

收获还真的是不少呢,

自己动手,体验劳动带来的快乐,吃起来也格外的香,

一路驰骋,赏不够的美景,道不尽的万千思绪。多想把车窗外的美景印在脑海,多想把所有的美好就此定格,一天的旅程短暂却又令人难忘,放慢生活的脚步,拥抱自然的美景,更重要的是通过行程缩短了彼此的距离,结交志同道合的好友。通过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受到众车友的一致好评,未来奇瑞也会坚持以车会友,让每位奇瑞车主感受生活和奇瑞带来的美好,期待下次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