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灯光保险丝多少钱(汽车车灯保险丝多少钱)

中华骏捷左前大灯近光不亮,此篇文章没有什么技术含量,目的是让大家认识了解保险盒里面的东西,关键时刻可以应急。

步骤一:大灯不亮第一步先检查灯泡丝是否损坏,经检查灯泡完好。

灯泡后面的H7灯座,已经烧的面目全非。

造成灯座烧糊原因有两点

更换了大功率灯泡。灯座与灯泡插销接触不良,造成瞬间电流太大温度过高。(这辆车就是接触不良的表现)

步骤二:更换新的H7灯座,装上灯泡测试发现灯泡还是不亮。

步骤三:检查保险盒里面的保险丝,骏捷的保险丝为中文版看起来一目了然。

找到左近光灯10A标记代码F16(上面红色大圆圈标记位置)找到F16在保险丝里面的对应位置。(下面红色小圆圈标记位置)

3.在这一堆保险丝和继电器中找到F16位置。上图的位置标记是对应下图的位置,我们只需要对号入座找到就行。(红色标记保险丝已经被胖哥拔掉)

4.保险丝中间已经被烧断,我们只需更换新的保险丝就行。

步骤四:装上测试,灯可以点亮。

总结:胖哥曾经晚上接到客户电话,说跑夜路时突然没有了近光灯,只能一直开远光。最后又是拍照篇发微信,发视频直播给车主教怎么维修。因为没有备用保险丝,胖哥让车主把收音机上面10A保险丝拔下来插上应急。最后胖哥也提醒各位车主朋友,没事的时候把车子使用手册或保险盒里面的东西学习一下。

欢迎大家咨询车辆维修二手车问题,胖哥会在第一时间回复。喜欢的可以点关注,后期有等多用车知识与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