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0丰田动力多少(丰田2700马力)

普拉多27作为一款神车,拥有超高的保值率和超高的认知度,这都是普拉多能够在中国市场成名的原因。但事实上,关于丰田普拉多有很多的事可以说的。

比如,这辆车的保值率高得离谱。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2020年的报告,丰田汽车的保值率在整个日系车中是第一位的,三年75%的保值率是一个神话。

除了当年的事情之外,普拉多在中国有很好的声誉。还有“一车传三代”的说法,当然了也不是什么虚言。它的发动机技术很独特,使用寿命很长。

但对于普拉多27来说,普拉多发动机寿命长虽然长,都是采用了10多年前的老技术,这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它的动力较弱。

普拉多27搭载的是丰田自主研发的2TR发动机,是一款2.7L的,最大马力只有163HP,扭矩只有246NM。这马力放在当年确实不错,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很多新车的最大马力已经达到了200HP。

所以普拉多的165HP马力还不够。在使用这么多年的过程中,逐渐感觉到普拉多27的动力有些问题。比如,在高速超车的过程中,它确实没有任何动力储备。一脚油门踩下去,常常要花很长时间动力才能上来。

鉴于普拉多2700动力不足,不少车主都安装了机械增压套件。安装了机械增压套件的普拉多27真的能在广阔的高原地区驰骋吗?不用担心高原的动态衰减?哪让我们来计算一下就会一目了然!

那么如果是没有安装机械增压的的普拉多2700也按照衰减20%的动力去计算,163匹衰减20%的动力后还有130匹。

就拿在5000米高原地区来说搭载VT双螺杆机械增压的普拉多2700与原厂的2700马力依然要多80匹。在5000米高原地区以及车辆自重不改变的情况下提升80匹的马力对于普拉多2700来说,效果是可想而知的了!

此款VT双螺杆机械增压本体采用美国伊顿的技术,产品的稳定性以及动力提升效果都不用担心。特调的电脑程序也是比较关键的,只有在各种工况下都匹配好合理的喷油量,才能保证整套增压系统的效率。

进气歧管内的小水箱内的防冻液给进气及增压器内的机械结构件降温,吸收了多余热量的防冻液通过水管循环至独立的中冷,经过中冷撞风散热以后再循环回水箱;特调程序控制喷油嘴的喷油量来匹配更大的进气体积。

其次很多人都关系这套增压器的耐用性和稳定性,机械增压不烧机油不漏油,也没有出现很多人担心的拉缸问题!

浮躁的越野圈到最后变成车玩人的不在少数,钱没少花但换来的却都是不满意。想玩的独树一帜、坚持自己的想法,放手去做的过程和体验才最重要!


关注我或者点击下方 ↓ 带您了解更多车型升级案例

喜欢一样东西是没有道理可讲的 普拉多2700&机械增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