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苹果说唱 叫什么名字(苹果音乐说唱)

据外媒报道,Soulja Boy称自己是第一个得到第一代iPhone的说唱歌手,这部手机则是史蒂夫·乔布斯在其拍摄音乐视频时亲手交给他的。据Soulja Boy介绍称,2007年苹果团队来的时候,他正在拍摄热门歌曲《Crank That》的音乐视频。

他是在Million Dollaz Worth Of Game的播客采访中说出这番话的。

“在2007年拍摄的《Crank That》视频的时候,”Soulja Boy说道,“史蒂夫·乔布斯和苹果团队来了。我在游泳池里,跳着指导性舞蹈。给大家展示怎么跳舞。他们来了,给我带来了iPhone。”

Cult of Mac核实了这一说法并证实Soulja Boy在视频拍摄过程中确实跟苹果公司的工作人员见过面。不过该视频拍摄时间为7月17日,约在iPhone在美国上市两周后。

虽然这意味着Soulja Boy可能不是第一个拥有iPhone的说唱歌手,但他是第一个拥有iPhone的说唱歌手之一,并且很可能是从史蒂夫·乔布斯那里得到的。众所周知,苹果经常会跟明星合作推广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