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高尔夫改多少钱(改高尔夫需要多少钱)

欢迎收看本期《老车不好找》,这期的主人公与他的爱车比较传奇,究竟发生了什么?让我们慢慢来看。

昨天角师傅发了一条微头条,内容是加拿大有位老先生和他自己的第一代GTI产生的传奇故事,绝对算得上死忠粉,而且是长达37年。


事情是这样的,这位老先生名为德里克·斯普拉特,今年58岁,住在加拿大安大略省。21岁那年,也就是1982年,他买了人生第一辆车,而且还是加拿大首位大众Mk1 GTI车主。但不知道什么原因,老先生在1987年将车卖掉。然后老先生一直对GTI念念不忘,于是终于在2013年淘到了眼前这台1983年的GTI。


老先生说自己在这辆车身上投资了高达14万美元,有人肯定不信,但确实如此。14万美元什么概念?放现在都能买一台宝马M8 Competition Coupe。不得不说,这位老先生对于大众GTI的忠诚度令人钦佩。




这款车已经取名为“终极 83 GTI”,83是这款车的年份,改造它花费了7年,总共1.2万小时,可以说是目前地球上独一无二的,老先生非常骄傲,他还把改车的视频一个不落的发到了“油管”上,多达181段,非常详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这款车动力是惊人的,老先生与一位发动机工程师合作,将原先只有90匹马力的引擎剔除,换成现在拥有220马力的2.1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性能甚至与即将在日内瓦亮相的第八代高尔夫GTI的240匹不相上下。与之匹配是一台定制的五速手动变速器,并匹配Quaife限滑差速器。






为了更好的匹配动力,排气、悬挂以及冷却系统都进行了升级优化,几乎车内每个螺丝都是新的。这款车几乎里里外外全都改了,发动机盖用的碳纤维,后窗用的Lexan品牌,保险杠、前格栅等,能看到的地方都改了。不仅如此,这款车还有LED头灯、液晶数字仪表、音响系统功率甚至达到了1200瓦。因此前文说改装费达到14万美元,毫不夸张。

为了能上赛道,这款车还进行了减重,其重量只有816公斤。据开它上赛道的试车手说,这款车赛道上的表现甚至比保时捷718还出色。

故事到这已经到了结尾,令人惋惜的是,这款车又卖了,就在今年一月份,这位老先生把这款车卖给了温哥华一对夫妇,卖车的钱近占改装总费用的一小部分。

这位“败家”的老大爷又要有新动作了,他将对1961年大众甲壳虫下手,将其改成纯电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