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为什么开不了4g(华为为什么开不了陀螺仪)

欧界报道:

按华为手机推出的正常节奏华为Mate 50手机原本应该是去年10月发布,但因为芯片被制裁、供应链被切断等多方面的原因导致华为Mate 50系列至今仍未发布,所以一年左右的时间网上曝光了许多华为Mate 50系列新机的消息,最近又有消息称华为Mate 50系列新机预计在8月正式发布。

据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爆料称华为Mate 50全系支持4G网络,但可搭配使用5G通信手机壳,外挂手机壳完全可以帮助华为手机实现对5G网络的支持,不过与集成5G网相比外挂5G毕竟只是残血版,速度上存在一定的差距;该博主还称华为Mate 50系列手机取消了超大杯,小编按照数码圈流行语理解,应该是指Mate 50 Pro+版本被砍,仅有中杯和大杯机型;在手机外观设计上也有相应的改变,能明确的是后置摄像模组仍是居中圆环设计,其他变化尚未知晓。

该博主之前的爆料是华为Mate 50系列会有部分机型搭载麒麟9000S 5G芯片,不过现在全部变为4G机型,不过小编发现该博主在描述时使用的词汇是“应该”,没有过于绝对的表达,加上华为一贯喜欢给消费者带来惊喜,所以虽然5G芯片无望了,但麒麟芯片或许还可以一搏;如果麒麟芯片达不到量产,那也有可能会采取双芯策略,部分搭载麒麟芯片,部分搭载骁龙8 Gen 1处理器。

根据华为目前推进鸿蒙OS系统3.0版本来看,如果Mate 50系列预计在8月份发布,那无疑是出厂预装鸿蒙OS系统3.0版本,带给消费者更强的终端使用交互、协同能力体验感。影像方面则有华为自主研发的ISP影像处理器加持,画质与色彩将会有很大的提升。

对于5G用户来说可能这不算好消息,但小编认为没有无中生有的消息源,华为的芯片堆叠封装工艺与麒麟9000S、麒麟9000E处理器的消息也源源不断向我们输出,所以尽管Mate 50系列不是第一台完整的国产5G手机,但Mate 60系列、P60系列总有可能,因为我们都相信华为能做到。你们认为是这样的吗?

来源:线上采编,如涉及版权问题或者寻求报道,请及时联系欧界传媒网 o2ojie.com!

欧界传媒丨Jie Media

九年专注有深度的互联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