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电脑都需要看什么软件(买电脑应该用什么软件)

新电脑买回家,很多人不知道要安装哪些软件,今天我就分享一下新电脑必备的五款软件。

一、火绒安全

1.火绒是一款杀防管控一体的安全软件,有着面向个人和企业的产品。拥有简洁的界面、丰富的功能和很好的体验。特别针对国内安全趋势,自主研发高性能反病毒引擎,由前瑞星核心研发成员打造,拥有多年网络安全经验。


火绒安全



2.软件功能

2.1弹窗拦截

安全工具包含弹窗拦截。支持扫描已安装软件中已知的不受欢迎弹窗,同时允许用户截图拦截自定义规则,对未能扫描到的新型弹窗进行手动拦截,也支持窗口记录,在窗口弹出后火绒弹窗拦截工具将会自动记录该弹窗,从中用户可决定是否拦截。


弹窗拦截


2.2垃圾清理


垃圾清理

火绒是一款简洁、轻量、安全度高,千万不要再用360安全卫士、金山毒霸和腾讯管家等流氓软件了。


二、Geek Uninstaller(一个强力卸载软件工具,可以清理软件残留的所有注册表)

1.Geek Uninstaller是一个免费的专业卸载软件,体积小巧,但是拥有出众的功能,帮助用户卸载软件无残留,也不影响系统的运行速度,还有强制卸载功能。软件界面简单,卸载速度快,使用简单,下载即用,自带多国语言文件。


Geek Uninstaller


三、元气壁纸

元气壁纸是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动静态壁纸及桌面美化的电脑应用软件。内置游戏渲染引擎,真实还原雨雪光特效和各种粒子效果,让动态壁纸效果栩栩如生,每张壁纸内置专属背景和鼠标效果,为你打造桌面壁纸的绝美盛宴。


元气壁纸

四、PotPlayer

PotPlayer软件内置硬件加速解码,方便快捷,安装后可观看任何格式视频文件,功能非常强大。PotPlayer播放器启动速度快,播放稳定,还支持给视频加字幕,设置个性皮肤。体积小巧、界面简洁、功能强大,没有任何广告和垃圾信息,是本地视频播放器的最佳不二之选。


PotPlayer


五、7-Zip

7-Zip软件基于GNU次要公共许可协议(Lesser General Public License)之下发布,是一款完全免费的压缩软件。体积小巧,使用简单,无广告,界面简洁,而且非常好用的一款压缩。


7-Zip


这些软件都是新电脑的必备软件,我个人认为都很简洁也很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