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奥迪4s店电话多少时间(聊城奥迪4s店电话号码)

视频加载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可 李娜 实习记者 张飞飞 聊城报道

4月21日,由共青团聊城市委、大众网聊城主办的“致敬逆行英雄·后盾力量”向援沪医疗队家人慰问活动第一批慰问正式开启,至此,一份份“爱心礼包”已经陆续送到聊城支援上海的医护人员家属手中。

“谢谢你们对魏娜的关心。”接过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送去的“爱心礼包”后,魏娜的丈夫郝超激动地说道。

据悉,此次聊城支援上海的医疗队于4月3日到达上海,共有190位医护人员。疫情就是命令,岗位就是战场。面对紧急任务,一位位医护人员义无反顾赶往前方的“战”场,彰显出了逆行英雄的责任与担当。魏娜作为检验科的一位“老兵”,反复多次的实践经验,让她拥有了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超强的应变能力。“在检测上她比较专业,所以我很放心,也感到非常骄傲。”魏娜的母亲这样评价。

不仅是一名医护工作者,在家里,魏娜还是个六岁孩子的妈妈。“这段时间,家里都会等魏娜忙完工作后打视频电话,孩子、老人都会和妻子聊上一会儿。每次听到魏娜报平安,一家人也会很安心。”郝超说。

“你放心的工作,我在家会照顾好老人、照顾好孩子,你在前方努力,我们在后方做你坚强的后盾。”谈到最想做的事,郝超告诉记者,因为正好赶上妻子的生日,回来一定好好给她补过一次生日。

疫情面前,一位位白衣天使穿上防护服,化身勇敢的战士,用坚毅的身躯筑起一道疫情“防火墙”。此时,他们不是一个个体,因为在他们的背后还有坚强的后盾力量。

此次“后盾行动”开展以来,陆续得到了聊城乡村振兴青年创业者协会、聊城广华奥迪4S店、聊城市麦趣新语食品有限公司、聊城创新畜禽养殖有限公司等责任企业的支持,他们奉献爱心,凝聚力量,向一线医护人员表达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