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叶(赵小叶个人资料简介)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徐田田

年月流转,岁月蹉跎,时光不负奋斗者。2021年12月28日下午,山东松屹健康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小儿推拿技术研讨专题沙龙暨大圣驾到品牌年会盛典”在济南山东大厦仁和厅盛大举行。大圣驾到品牌创始人、山东松屹健康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小叶女士、大圣驾到公司高管、特邀嘉宾、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圣驾到品牌加盟商以及大圣驾到总公司员工等3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大圣驾到2021年的硕果累累,展望2022年新的天地。

热情、隆重的欢迎仪式

高端、大气又暖心的会场布置

大圣驾到品牌运营中心-山东松屹健康集团,定位于小儿推拿产业全链路资源综合服务平台。以儿推标准化、儿推模式多元化、数据化为核心,为产业链上下游构建起集商业集成、品牌连锁、产品销售、小儿推拿职业教育为一体的新产业服务体系。现全国门店共计3800余家,于2021年9月份,已正式开设西安分公司、河南分公司。

本届年会盛典从下午1点开始签到入场,一直持续到晚上8点左右晚宴结束。有舞蹈、歌曲、朗诵、走秀等精彩的节目表演,有感人的创业故事、有趣味搞笑的游戏互动、有因疫情未能到场的加盟商的视频祝福、有加盟商和员工对领导的感恩锦旗、有领导对个人和团队肯定的荣誉奖牌,还有一轮又一轮激动人心的幸运大抽奖。通过视频纪录片展示看到了大圣驾到的创业者和儿推人对孩子们的大爱,看到了孩子们通过中医推拿健康疗法康复后家长们灿烂的笑容,看到了大圣驾到团队对中医文化和小儿推拿的信仰和励志要把儿推这份事业做大、做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富有阳刚之气的开场舞表演

视频加载中...

高唱《歌唱祖国》,向我们伟大的祖国致敬,为祖国少年健康成长而助力!

视频加载中...

大圣驾到经典节目《大医精诚》,不忘初心,传承儿推技艺,以大爱之心,造福万家孩童!

山东松屹健康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自2013年创立以来,一直专业致力于小儿推拿行业,始终坚持发扬“行大善、积大德、成大业、思无邪”为企业宗旨,自2015年正式开放招商加盟,并形成一套完整的考察、体验、合作、督导扶持、跟踪一站式服务体系。

儿推行业代表领导致辞

山东中医药大学推拿学系主任兼推拿基础教研室主任井夫杰教授在致辞中说:“很多人曾问过我,‘井老师,你认为未来的小儿推拿行业会是什么样的?’在这里我就不得不提到两个字,这两个字也是大圣驾到一直坚持在做的,那就是‘标准’。”HQCC中国小儿推拿标准化建设与认证委员会的成立及其工作任务,便是全面规范促进整个小儿推拿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井夫杰教授表示,目前已在全国建立多个省级分委会,这也标志着我国小儿推拿的标准化建设工作已经进入了以省为中心的全国稳步推广阶段。大圣驾到小儿推拿店能在全国范围快速并大规模的裂变,所以大圣驾到名副其实地成为了HQCC中国小儿推拿标准化建设与认证委员会的第一家企业会员单位,也成为了山东中医药大学的友好合作单位。

医药行业代表领导致辞

山东漱玉平民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康养部总经理成颜亮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今年7月份到大圣驾到总部考察学习后让其大受震撼,既惊诧于大圣驾到发展之迅速,又深深感染于大圣驾到底蕴丰富的企业文化精神。

小儿推拿作为具有两千多年历史的“元老医术”,既是具有明显特色优势的中医药诊疗技术,又是国家鼓励开展的中医养生保健项目,更是中医健康产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圣驾到作为儿推行业的龙头企业,积极响应国家“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号召,并以此为基础,提出“传承精髓,引领规范”的品牌理念。自品牌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儿推行业标准化的推进和小儿推拿运营模式的继承与创新。对助力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满足儿童中医药健康服务的需求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们也十分有幸,能够与大圣成为合作伙伴,为推广小儿推拿,守护儿童健康发展的事业出一份力!”成颜亮先生说道。

视频加载中...

大圣驾到品牌创始人赵小叶讲话

大圣驾到品牌创始人赵小叶女士,从小儿推拿行业、品牌化、赋能、规划等方面带大家回顾了2021年公司发展中的一些感人故事和辉煌历程,同时对2022年公司未来发展目标大体做了规划。

缘于自家女儿的受益,她折服于小儿推拿的魅力;源于“让天下更多孩子受益”的初衷,她卖房、卖车、卖首饰,义无反顾地放下了原本已小有成就的事业,凭借着一腔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小儿推拿这份事业中。赵小叶女士表示要让大圣驾到人把儿推这份事业融进生命,融进血液,当做一种信仰来做,一定要对孩子好。所有走进大圣驾到的人,从第一天起就要接受《大医精诚》文化的洗礼。凡大医治病,必当安神定志,无欲无求,先发大慈恻隐之心,誓愿普救含灵之苦。同时总部对所有加盟商伙伴提供“保姆式”培训与帮扶。多数加盟商伙伴每个月都要回总部一趟,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总部永远向加盟商敞开怀抱,欢迎大圣驾到人回家。

赵小叶女士深怀一种爱国情怀致敬所有儿推人,感恩大家选择大圣驾到,选择小儿推拿这个行业。用双手让孩子们远离抗生素的危害,让孩子健康。中国的孩子健康了,我们的国家才会更强大。

2022年大圣驾到将以总部为中心全国分5大区域共同运作,总公司和分公司共同去做裂变。2022年必将是大圣驾到里程碑式的一年。

圣都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一东为公益活动做宣读

大圣驾到作为一家民族企业,自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坚定不移地将“传承中华千年中医之经典,强健华夏儿女子孙之体魄”作为品牌使命。在企业向前发展的过程中从不忘回馈社会。一直在持续不断地举行一系列的义诊、健康讲座、宝妈课堂等公益活动。为了进一步大力推广国医文化,让天下更多孩童受益于儿推,在今年更是推出了对整个儿童健康行业都有着重要意义的《24节气绘本读物》,通过这样趣味的方式打开儿童研习传统文化的窗口,增强家庭保健意识。

基于响应国家“未病先防”的号召,针对儿童就医难、抗生素滥用的现状,为了进一步推广国医,让更多家庭体验到小儿推拿绿色疗法带来的益处,大圣驾到与20余家爱心单位联合发起“推广小儿推拿,助力中国儿童健康发展”系列公益活动。

品牌战略联合启动仪式

公益活动主要内容为:

1、联动全国3800余家门店,发起“千万儿童健康计划”,每月对当地的儿童进行儿童健康养护知识和儿童护理知识的普及。

2、公益赠送大圣驾到独创24节气绘本,让孩子从启蒙时期便接触中医文化,借以打开研习传统文化的窗口,给孩子埋下保健意识的种子,并带动家庭提升健康保健意识。

3、每月发起社区义诊,免费为社区儿童进行推拿调理。

4、以济南为试点,联合幼儿园及小学发起100场公益讲座,进一步增强影响力。

视频加载中...

大圣驾到新品走秀

视频加载中...

大圣驾到总部多个部门领导做21年总结

回顾2021年,大圣驾到飞速发展的过程中,离不开优秀的大圣驾到人的努力付出,大圣驾到品牌创始人赵小叶女士及公司高管给予他们肯定,并且给予了他们的荣誉!分别颁发了年度潜力之星、年度锐意进取奖、全国小儿推拿技术匠人、年度最美儿推师、全国先进标杆示范门店、年度最具影响力门店、全国优秀团队奖、年度匠心代理、全国优秀代理奖、市场开拓奖、风雨同舟奖等奖项。

总部领导为加盟商颁奖

加盟商感恩领导为其敬献锦旗

晚宴环节精彩节目

幸运大抽奖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晚宴最后,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与大圣驾到高管们一起上台,齐唱《相亲相爱》。大道如砥·圣行万家,小儿推拿技术研讨专题沙龙暨大圣驾到品牌年终盛典圆满结束。

感恩过往,高瞻未来,2022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