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r(soler乐队)

饿了吗?戳右边关注我们,每天给您送上最新出炉的娱乐硬核大餐!

12月18日,据港媒报道,男子乐团Soler成员夏建龙举家移民加拿大生活,并在当地开画室赚钱,引起网友广泛讨论。

Soler是一支来自澳门并在香港发展的乐队,两位成员是一对双胞胎兄弟。弟弟夏建龙曾为陈奕迅、梁汉文等人作曲,还在黄贯中的乐队“汗”中担任吉他手。2006年前后,Soler乐队红极一时,曾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办演唱会。

但不久之后,兄弟二人因为和公司解约不成而闹翻,被判背负百万元解约债务,最终导致Soler事业发展陷入僵局,一度面临无工作。

日前,Soler乐队再曝近况,弟弟夏建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他与妻子和两个孩子早已移居海外,在加拿大温哥华生活了4年之久。

媒体也十分好奇夏建龙是否适应海外的生活,他大方回应称:“很适合我,因为我喜欢大自然、爬山,比较健康点的东西。”

为了在当地谋生,夏建龙和太太开设了一间画室,平日教小朋友画画创作,生活过得幸福温馨。

移民后,夏建龙告别了往日站在舞台上时享受的鲜花和掌声,日子愈发趋于平淡,但他也丝毫没有怨言,反而表示自己的性格就喜静,相比于以前的热闹,更喜欢如今安宁的生活。

谈到刚移民时,夏建龙直言很辛苦。当时因为工作的原因,他需要在内地和温哥华两地往返,时常多日见不到妻子和孩子,言语中都是对家庭的爱。

翻看他的社交平台,他妥妥的就是一个宠娃狂魔,宝宝长得帅气可爱,父子相处温馨。

不知何时起,越来越多的明星选择移居海外生活,例如我们大家熟知的王祖贤、田震、顾艳等等,她们有的是为了家庭生活,有的则是为了找一方无人打扰的净土安宁度日。

虽然这些明星因为移居的举动饱受争议,但我们作为旁观者还是尊重她们的选择吧!

祝愿夏建龙一家四口生活幸福愉快,在新的事业领域也能闪闪发光。

#明星移民海外#、#开画室#、#一家四口#

本文由盖饭娱乐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作者:栗子

责编:樱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