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贴车膜一般多少钱(雷凌全车贴膜多少钱)

【图文】双擎E+ 1.8PH GS 精英版报价_图片_丰田汽车-爱卡汽车移动版

家中小棉袄上班了,怎么也得有个代步工具啊!一直在选车的方向徘徊。上层发出了然油车以后的发展发向,加上城市限号,所以在选择上有纯电车和插电混动的选择,混动的就不想考虑了。价位控制在20万以下。选择对比了很多车,就不一一说出车型了,省的嘴仗了~

一开始定格在卡罗拉插混,上半年就开始了,等着卡罗拉8月8号上新款,但是大失所望新款竟然没有插混的。你没有插混折也就算了,4S店竟然也没货源了。在唐山找了很多家没有车。最后发现了雷凌。一个平台价格方面还是有优势的,除了配置上差那么一点,到也说得过去必竟价格在那儿摆着呢~

据说是唐山最大的广汽丰田4S店,找得熟人还真有一辆最高配的原价218800因为是白色加价2000。这样原车价是220800元。优惠55000元到手价165800元,必需上店险,好吧7000多元。赠品就是不包前挡风的车膜,说什么我们的丰田前挡不能贴膜,睁着眼胡说呢

不就是少给点东西啊!再有就是所谓的原厂脚垫另外大包围的脚垫,不过得等订做,哈哈!!再一个就是免费按装充电桩~这个真是实用,必竟能纯电续航55公里呢~对了还要了300元的PDI什么检查费,哎!!无意吐槽了,直脾气,到店看车交钱上牌照一气呵成。


就是它了,静静的等待~前面的大嘴让我联想起了一种大黑嘴的犬~这个样子我喜欢~带蓝色LOGO代表特殊身份

客服直接给钥匙让查看车辆


这个标志我喜欢!!

插电必须要有的配置。


开回来罗~属于自已的爱车了。

到家一共跑了37公里,好多功能显示还没有调出来

左边的也是家里的大白,大汉一台~


发动机仓和CT200h 略有相同。

科技感十足的档杆。

天窗控制部分,这么高配的车还是小天窗。

丰田混动的核心部件~



镀铬容易有手印~

性感的小屁屁~

完活了还得签字!

4s店的师傅干活那叫一个快,术业有专攻!

后档,只有俩选择,深色浅色!



回到家,哥们的店,贴前档,反光高透的!

里面有一个人用手电筒照着割太阳膜的边缘,智慧来自生活!

清洗玻璃上的污垢!


3m的手扣防滑膜!质量杆杠的,我的速腾马上七年了,好着哩!



后排中间几乎是平的,这个赞一下!

门内饰的做工不错!


用车上带的充电器充了5个小时才满!

手刹值得吐槽,毕竟高配

防碳纤维,其实软软的!

藏在间隙里的定速巡航

多功能方向盘!中庸点

还有车外蜂鸣器,纯电状态下外部发出蜂鸣提醒路人。对了这车倒车时滴滴乱想!

动感十足的轮毂!





等着牌照回来,临牌到期!


和我的速腾钥匙一起摆拍!结束!目前到此!!

从唐山到保定一路高速,操控感觉非常到位,顺畅就是一个字!不愧是1.8自吸发动机!从4s店出来加了230元92石化在燃油模式下跑了快500公里,还有4分之1,也可以了!毕竟新车!

后续还有再详细写用车心得!谢谢观赏!

BY 爱卡汽车卡友:安国大海

想看该卡友更多用车内容,想与该卡友进行沟通交流,可点击链接阅读原文!

【精华】跟上时代步伐,喜提雷凌E+@福妞_雷凌论坛_爱卡汽车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