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小的视频的软件是什么软件(视频变小用什么软件)

视频太大了怎么弄小一点?视频是我们工作或者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文件形式,随着手机拍摄技术越来越方便,越来越先进,我们都会用手机拍摄很多的视频,有时候我们需要将拍摄好的视频发送给朋友或者分享上平台,但是会发现拍摄的视频比较大,被限制上传,有的则传输速度非常慢,所以视频文件太大会给正常使用带来很多的不便。

我们就需要让视频的体积减少一些,可以通过压缩器将视频压缩变小,下面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个简单又容易操作的视频压缩方法,可以同时添加多个视频进行压缩,提高压缩的效率,请看下面详细的压缩步骤吧。

需要使用的压缩工具:优速文件压缩器

压缩工具下载:https://download.yososoft.com/YSCompress/YSCompress_TTY.exe

视频压缩方法步骤:

步骤1,先将“优速文件压缩器”工具软件安装在电脑上,再打开使用。我们工具左边里面的【视频压缩】功能,另外此工具还支持压缩word、ppt、pdf、图片四种文件。

步骤2,点击左上角的【添加文件】按钮,将需要压缩变小的视频添加到软件中,也可以直接用鼠标将视频拖动到软件中。

步骤3,设置视频码率,视频码率设置的越低视频则被压缩的越小。

步骤4,完成设置后,点击【开始转换】红色按钮启动压缩,当完成压缩后软件会自动打开输出文件夹,压缩变小后的视频就保存在这里,方便我们查看。

步骤5,从压缩效果可以看到,压缩变小后的视频体积比压缩前小很多,视频压缩成功。

视频太大会给使用带来很多的不方便,例如占用存储空间、发送时间太长等等,所以很多小伙伴遇到这种情况时都希望能将视频变小,我们通过压缩视频的方式来实现,上面就是详细的视频压缩方法,大家都看懂了吧。以上就是关于“视频太大了怎么弄小一点”的全部分享了,有需要的小伙伴就去试试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