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学什么的多少钱(青岛学驾照多少钱)

2022·秋

梦想起航,未来可期!

简介

国家开放大学原系中央广播电视大学,2012年由教育部批准正式挂牌为国家开放大学。青岛海洋技师学院于2012年成为国家开放大学(青岛)的首批学习中心。多年以来,青岛海洋技师学院依托国家开放大学(青岛),开设本、专科专业几十个,目前,共有在校生200余人。

一、学习形式

学校精心打造网络精品课程,整合网上学习资源,学生可以随时随地上网学习课程,学习方便灵活,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开放教育充分体现以学习者为中心,采用基于网络的自主学习及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满足学员处处能学、时时可学,工作学习两不误。远程支持服务与面授相结合,提供强有力的学习支持服务,让学者有其师,惑者有其解。

二、毕业文凭

学生学籍自注册入学起八年内有效,专科起点本科专业、专科专业最低修业年限均为两年半。国家开放大学实行学分制。学生在学籍有效期内取得规定的毕业所需学分、符合毕业条件,准予毕业并颁发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书。毕业证书可在教育部学历证书查询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查询。本科学生符合条件的可按规定申请国家开放大学学位。学位证书可在教育部学位证书查询网站——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www.cdgdc.edu.cn)查询。

三、招生对象

本科(专科起点)专业:

★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

★在青岛工作或者居住生活。

专科专业、本科(高中起点)专业:

★招生对象为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力人员。

★在青岛工作或者居住生活。

四、招生专业

本科:工商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行政管理、会计学、土木工程

专科:行政管理、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学前教育

五、特色教育

“新型产业工人培养和发展助力计划”学历教育:专门为企业、行业的在职职工“量身定制”课程。职工的职业证书、技能证书或是企业内训优质课程可以记入学分银行,经认证符合规定,可以替换相关课程学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助力计划专科:行政管理、工商企业管理(企业现场管理方向)、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管理方向)、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现代物流管理(国际航运方向)

收费标准

1.专起本:每学分90元

(最低毕业学分为72学分,按71学分收取学费)

2.专科:每学分75元

(最低毕业学分为78学分,按76学分收取学费)

3.考试费(专科):20元/门/次

4.注册建档费:150元

5.教材费:按实际书价另收

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截止到2022年9月19日

2.报名办法:进入国家开放大学在线报读平台报名。

3.录取办法:学生符合报名条件即可免试入学,根据有关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缴费和报到注册。录取通知书由国家开放大学统一发放。

4.咨询电话:0532-83717396赵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