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马库斯(西蒙马库斯世界排名)

搏击江湖文章——近日,前glory中量级冠军加拿大格斗天王西蒙-马库斯(49-5-2,27KO)展示了一组最新的训练画面,目标直指中国死神方便和散打队长付高峰。因为马库斯对中国搏击双雄表示了不服和不屑,要用拳脚功夫来证明自己的王者实力。

马库斯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很喜欢李小龙,他的截拳道理念深入人心,我也尝试运用在我的踢拳动作当中。我相信世界上没有什么不可能。如果有机会愿意在和死神方便打一场二番战,或者和付高峰来一场比赛,我也很感兴趣。”

马库斯现年32岁,身高1米85,臂展长达1米94,是个出拳、出腿极其凶狠的格斗硬汉,巅峰时期赢得过WPMF和LION轻重量级世界冠军,也拿下过WBC轻重量级泰拳冠军,后来又赢得Glory中量级冠军,曾经嚣张不可一世。两次击败郭航航,KO王安莹,点胜李帅,叫嚣中国拳手,唯独死神方便横刀立马,前来迎战。后来方便2回合KO马库斯,终结其在华不败的嚣张气焰。

马库斯对惨败给方便耿耿于怀,多次表示要进行复仇大战,今天的采访依然可以看出,他很渴望复仇,我们可以从训练画面来看,马库斯的身材依然健硕,体型完美,线条流畅,组合拳虎虎生风,顶膝如刀划过,具备极强的杀伤力。

马库斯主要训练了组合拳和膝法、腿法的进攻,大家知道,他惨败给方便就是吃了拳法的亏,方便的拳法尤其是迎击和反击拳犀利无比,打得马库斯找不到北。这次马库斯似乎有意训练拳法,来克制方便。

当然,马库斯也表示愿意和付高峰来一场中量级大战,目前来说,马库斯在世界踢拳中量级排名第二,仅次于老对手佩雷拉,马库斯可以说是一人之下,众人之上,付高峰在武林风已经遭遇两次失败,一次被KO,一次点数失利,目前不具备世界前十的能力。如果付高峰以现在的实力对阵马库斯,还是凶多吉少。

倒是死神方便的状态火热,具备再战马库斯的能力,不知道两人的二番战能否在2019年上演,如果成型,又是一场龙虎争霸战。搏击江湖原创,欢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