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h网络什么意思啊(华为手机网络显示h是什么意思)

6月22日晨,这是今天为您推送的科技消息

01 华为麒麟710A芯片曝光,印有海思logo

博主拆机华为畅想50发现,这款手机处理器上印有海思LOGO,编号为Hi6260GFCV131H。虽然没有标明处理器名称,但安兔兔验机显示为麒麟710A。此前,麒麟710A由中芯国际代工,不过华为断供之后,双方已无来往。那么,这枚印有海思LOGO的芯片,很有可能是华为解决了供应问题后的产物。

02 主播直播带货矿卡,显卡普遍降价

网友发现,某直播间疑似出现主播带货矿卡现象,RTX 3060Ti标记为9成新,售价2699元。另外,40系显卡发布再即,英特尔入门级显卡锐炫A380即将上市,多重因素导致3090系、3080系等高端显卡价格也相应回落,而入门级显卡AMD RX 6400价格也来到1000出头。

03 《暗黑破坏神:不朽》疑似7月31日上线

此前,原定6月23日上线的《暗黑破坏神:不朽》推迟,开发团队将对游戏进行多项优化调整。虽然重新上线时间没有官宣,但在AppStore《暗黑破坏神:不朽》预约页面上,游戏的上线时间从原本6月23日改为7月31日,这意味着,《暗黑破坏神:不朽》国服很有可能在7月底上线。

04 小米12Ultra有望6月底发布

网传小米12Ultra将于7月10日之前发布,预计近期将会进入官宣节奏。不过,此消息应该属于烟雾弹,为了避免遭遇首发截胡,小米12Ultra的发布时间也可能会在6月底。在骁龙888首发上,小米被“手机卷王”摩托罗拉截胡,这次的骁龙8+,会不会上演相同的剧情,成为发布会之外的焦点。

05 中国移动首发 6G 总体架构设计

6月21日,在中国移动“聚势谋远,链创未来”为主题的2022科技周暨移动信息产业链创新大会主论坛上,中国移动发布了《中国移动6G网络架构技术白皮书》,提出三体四层五面6G总体架构设计,成为业界首次系统化的6G网络架构设计。

(795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