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50f是什么版(n930f是什么版本)

这些年,Intel的消费级处理器已经全面集成核芯显卡(核显),可满足一般日常应用,但游戏性能实在不值一提,对于很多玩家来说完全是鸡肋一般的存在,偏偏Intel在除了发烧级之外的每一颗处理器中都带着它。

Sandy Bridge二代酷睿的时候,Intel曾经推出过无核显的i5-2550K,但只是昙花一现。

现在九代酷睿普及在即,Intel终于又想起来大家的呼声了。

在此之前,我们已经听过说i9-9900KF、i7-9700KF、i5-9600KF、i5-9400F等四款型号,都是对应款式屏蔽核显后的产物。

现在,我们又获悉了i3-8100F、i3-9350KF两款新型号,显然分别对应i3-8100、i3-9350K,前者是八代酷睿的低端主流型号,后者则是九代酷睿尚未发布的低端型号,开放倍频(锁倍频的i5-9400也还没发布)。

很奇怪为什么不出一个新的i3-9100F,而是拿上代产品继续开刀,难道是库存比较多?

消息人士指出,这批F系列型号面向部分高端客户群,拿掉核显之后可以明显降低功耗,并提高CPU性能输出,另外还可以充分利用核显部分体质太差的“残片”,当然更能满足很多人不想要核显的需求,显然是一举多得。

F系列将在本月中旬发布,很可能是17号左右,具体价格不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