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net和ctwap是什么意思(ctnet和ctwap的区别)

进入手机“设置”点击“移动网络”选项点击“接入点名称”,可以看到有两个不同接入模式的CTNET和CTWAP,一般情况下,我们手机都是默认CTNET模式的,我们选择改成【CTWAP】模式。说明:电信的CTNET和CTWAP也就是相对应移动的CMNET和CMWAP,这里使用的是电信卡,如果你是移动卡,那么选择相对应的“CMWAP”即可。选择好后不用退出,点进中国电信WAP设置CTWAP进入详细,点击“服务器”会弹出设置服务器地址,此时我们只要输入“114.114.114.114”—“确定”就可以了改这个地址的原因是因为这个地址在国内解析网址是最快的,很多时候网速慢就是这个原因。

当然了也有可能是场地的原因,这时候就可以换换场地看看是否提速

垃圾过多也可能导致速度过慢这时就可以清清缓存清清缓存,重启一下手机

或者手机系统过老这时就需要选购新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