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藻集团卖什么(中藻集团是真的吗)

6月23日消息,近日江西中藻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中藻生物 证券代码:834252)控股股东郑训艺向江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赣州瑞金支行质押1100万股用于公司贷款补充流动资金。

据挖贝网了解,中藻生物控股股东郑训艺向江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赣州瑞金支行质押的1100万股,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5.00%,质押期限为2017年6月2日起至2018年5月30日止。

据了解,郑训艺为中藻生物控股股东,且担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本次股份质押用于公司融资,融资金额为500万元。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申请银行授信并由关联方提供股权质押担保的议案》,该议案属于关联交易,并经2016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不存在结合其他资产抵押或质押等情况,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也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中藻生物主要从事螺旋藻粉(及片剂)、小球藻粉的生产、销售。2016年度营业收入为1491.93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59.0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8.44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92.87%。

挖贝网

更多精彩资讯,请来金融界网站(www.jr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