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的基金有申购日限制(基金申购有时间限制吗)

看看新闻Knews记者 刘俊

2021-04-27 10:39

4月27日《我不是财神》节目观众热线问答环节,有观众问:有一些基金产品对于单日单个基金账户申购的金额会有所限制,比如单日单户限购2000元。那么这种限购的基金是好还是不好呢?大家应该怎么买呢?

顾问团建议:第一,考察一个基金好还是不好,限购绝不是关键的考察维度,不要因为某个基金限购了就不买它;第二,要了解这个基金限购的原因是什么?一般情况某个基金限购是出于基金公司要保护投资者利益,担心基金规模变得更大,或者是担心投资者高位入场导致亏损,所以一般愿意主动限购的基金往往是比较有职业道德的,在同等情况下可以优先考虑选择限购的基金。

更多精彩内容就在每周二晚22:30,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我不是财神》,教您省钱,教您花钱,教您赚钱!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刘俊 实习编辑:骆惠)